或許真的是需要改變的時候了……….

當曼玲看到城偉突然現身的時候,從她的臉上感覺得到她好像得到了一些解脫與依靠,當她對城偉說「健健康康回來」應是有涵意的吧?而曼玲在這一集中有慢慢的找到她想要的生活,但「改變」也需要「勇氣」的。

要「改變」,那如何改變呢?剛好突然來了一位新角色-艾晴,我覺得她是曼玲的一位貴人,因為她,除了讓曼玲知道丁禹彬的弱點外,也讓曼玲試圖的瞭解自己並且適時的思考她目前的現狀。

在曼玲意外發現丁禹彬的弱點的時候,那時在車上曼玲的表情好像就在說「嘿嘿,我抓到你的把柄,看我怎麼治你!」,鈞甯在那個橋段詮釋的感覺真的相當有趣,而透過艾晴也讓曼玲比較不害怕丁禹彬了。

在讓曼玲試圖找到她「最想要的是什麼?」的同時彷彿她也在思考她所瞭解的城偉,究竟七年前和七年後的差別是什麼?當看到曼玲將城偉送她的手鍊從她的手上取下來的時候,曼玲也試問了自己,一個是如同她講「寂莫」的時候,另一個是「溺水」的時候,想到的城偉是怎麼想的,而寂莫運鏡透過了舞蹈來表現,看到此時的曼玲就變得想抓也抓不住,最後看到城偉走的那一幕,看到曼玲眼淚,我想曼玲的心真的……….很寂寞……..,而在溺水的橋段中,你可以發現到曼玲有一點瞭解城偉內心深處,她說的那段話的時候,可以看到城偉似乎也覺得認同感,雖然知道城偉是想要改變,而他的改變似乎變的沒那麼極端了,似乎他想要融合一下目前的現狀,可以從城偉與小白的對話中發現,但為什麼突然他會這樣想?或許是因為曼玲說的話,讓城偉想要做這樣的融合也不一定,但也有可能是在忍受目前的現狀,城偉的內心應是在天人交戰,而之後會如何就要看下一集了。

在這集也有很多的新角色出現,在他們自我介紹的橋段中,真的發現一個好記的藝名有多重要!像現在我真的印象好深刻那個「馬一節」、「海無邊」,哈哈哈,記得裡面的B胖說的一段很重要的話,「當站在頂點的時候,就會看到希望!」,真的!我們人一定要抱著夢想前進才行,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而在下一集中,看到好多的亮點!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