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なめちゃん,我有收集到你在寶塚時代所發行宙組(KANAME COSMOS)的紀念寫真精裝書了!^^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 KANAME COSMOS紀念寫真集

我很喜歡裡面的印刷的畫質,真的是太讚了!完美啊!
而我後來發現其封面的顏色,跟「2015 OUKI KANAME Takarazuka Sky Stage Special DVD-BOX 『KANAME』 (完全限定生産) 凰稀かなめ」的顏色相近呢,哈哈

而我的收藏愈來愈完整了呢!^^(樂奔)

我也期待かなめちゃん初主演「花・虞美人」的DVD到來!到時再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