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接近年尾的尾巴,看到依晨回來台灣宣傳,真是太開心了!^^

20131228_026.JPG  

在得知官方FB有這樣的消息的時候,當然趕快記錄在我的行程中,哈
因為這樣難得的機會,錯過就不知等到那時候了!^^ (Paohui謎之音,其實是為了福袋吧….哈哈哈(大誤))
雖然沒有抽到,但是有排到前50的福袋還可以以較近距離來觀看一下
也蠻好的啦~ ^^

在前幾天都是下雨的情況,總算活動的當天放晴了,天氣也沒有那樣的冷了,這樣是一個好的開始!^^,而我依然早了幾個小時到達現場排了購買福袋行列,前10位購買的人可以和依晨合照呢,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哈哈,沒想到一到現場就已經看到有人在排隊啦,聽說排第一位在凌晨4點就來排了,真的要替你拍拍手,實在太強了!這麼冷的天氣,辛苦了…,隨後便等著發號碼牌,還好早上沒有風,就不會覺得太冷(在下午的時候就起風了…)在等待的過程中,便與其他認識的晨迷一起聊聊天,很快的發號碼牌的時間就到了,而我們拿到號碼牌之後便可以自由活動,等活動快開始的時候再回來活動區域(Paohui謎之音,加分一下),一下就到了接近活動開始的時間了。

特寫一下舞台區
 

再來一張,有發現什麼嗎?
 

這是我拿到的號碼牌,有"9",很深遠的意義,我懂的!^^
 

在活動開始之前,便有主持人在現場先來暖場一下,講一些話讓我們有一些的準備,而可以到進入到舞台前區的粉絲也入入續續的來到了,果然我們早一點回來是對的,因為開始開放的時候,我們是站在算是舞台前區的最前面的,位置還蠻好的,但前面是站著前10名買福袋的和抽中的6位還有攝影師(還好之後攝影師移到後場去,哈),所以,在拍照的時候的動作就是左閃右閃抓住每一個空隙,哈哈,現在想想也覺得很有趣,隨後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由主持人簡單介紹一下此次活動的內容,而在說的過程中,依晨已經在旁邊等待了,現場就已經有人在小小的驚呼一下,主持人也很快的請依晨出場囉,當依晨出場的時候,全場的粉絲的相機,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彷彿深怕錯過每一個瞬間,連我也不例外,所以,在這麼多人我帶了我之前已經有用過一次的加油牌,那時的遊戲代言活動坐太遠,依晨應沒看到我做的,在這次這麼近的情況下,果然…依晨她看到了!她真的看到了!(撒花)因為,在活動的過程中,主持人有提到我做的加油牌(Paohui謎之音,加分加分),依晨有回應著,哈哈哈,我超開心的呀!^^ (轉圈圈)

美麗的主持人,雖然不知你叫什麼名字,但是謝謝你有提到我做的加油牌!^^
 

美麗的依晨校長出場囉,跟我們說"哈囉!" (Paohui謎之音,H~~~)
 

有趣的表情
 

天真的表情
 

疑惑的表情
 

笑開懷的表情
 

小驚呀的表情
 

側面的表情,連側面也好看
 

在依晨問候過後,便開始進行讓依晨為那幸運抽中的六位粉絲搭配包款,之後再進行合照最後再來個大合照,看那六位粉絲臉上有滿滿幸福表情,在底下看的我,也能感受到那種氛圍,好幸福呀!^^,結束之後再與前10位排福袋的粉絲一對一的合照,之後再進行媒體聯訪,這樣就快接近結束的時間了,最後是到櫃位進行一日店長的活動。

這張是提到說要幫"雪舞"的粉絲挑一個包的時候的表情
 

之後卻笑了出來
 

笑的超開心的
 

跟其他粉絲說哈囉!
 

開始挑包給粉絲的時候的表情
 

側面再來一張,漂亮
20131228_017.JPG  

依然是側面
 

不管側那個角度還是美
 

連背面也蠻好
 

很仔細的在挑選包款
20131228_021.JPG  

這張感覺蠻好,側那一面都好看
20131228_022.JPG  

這張是思考倒底要幫"雪舞"挑什麼包好呢?
20131228_023.JPG  

這張側面也蠻好
20131228_024.JPG  

這張也讚!
20131228_025.JPG  

哈哈,有看到我的加油牌!對到的照片之一 (樂奔)
20131228_026.JPG  

對到的照片之二~(樂狂奔)
 

另外一面,還是好看
20131228_028.JPG  

氣質就是底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這個是看到前10第一位凌晨4點的粉絲時候的表情
 

笑的很開心
 

這張感覺也蠻好(Paohui謎之音,那台相機很搶鏡….)
 

再來一張接近全身的照(Paohui謎之音,那隻手也很搶鏡….)
 

不同的姿勢
 

被平面媒體包圍的依晨
 

依晨在聯訪的時候,我們便快速的移動到櫃位去等著依晨的到來,等著等著就突然看到依晨從上面的手扶梯走了下來,之後進走進了櫃位,開始宣傳此次福袋的超值內容,現場還有答題可以得依晨的簽名護照夾,在小小的櫃位擠了滿滿的粉絲,都超熱情的,尤其是在答題的時候更顯易見,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在說「選我、選我」吧,哈哈,隨後依晨在櫃位上簽名後,便結束了這一場短暫的美麗的活動。

進到櫃位的時候,笑的好開心
 

人好多,能照到真不容易啊
20131228_037.JPG  

所以櫃位就是,側面居多了
 

但笑的超開心,我也很開心,哈哈
 


後記
在這邊要謝謝這一次的活動的所有工作人員,真的要幫你們按個讚!
不管是活動的動線或是接觸的工作人員以及主持人,都超親切的
你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