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它的前一部就開始預告的時候,其實我就已經知道這部片了,只是那時還是沒有很認真的看,一直到倒數第四集開始,才開始我的「愛的生存之道」。

在這四集中,你從這個當中你可以發現到很多不同的切入點的角度來詮釋男女主角內心不同的心情

像在「吃醋」的橋段,兩人一起下高雄,以康對安蕾的衣服有意見的對話,以康說出來的話,真的是太有趣了,而安蕾的回話剛好符合這一小段的感覺,還有就是以康帶了露露回來時,安蕾所表現出來的那份態度,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XDD

像在「互相擔心」的橋段,以康等待安蕾回家等在電梯開口後,兩人見面的對話和那時安蕾等待以康回家橋段,你可以看到其實兩人是都有在互相喜歡的

像在「告白」的橋段,以康有多次的告白,但怎麼都是失敗的?其實若站在女主角的角度來看,真的男主角沒有給女主角任何的安全感,因為女主角真的害怕再度傷害,有時候真的可以體會那種感覺

但若沒有上述說那三種「吃醋」、「擔心」、「告白」,就不會有接下來的結果了,總是要有這些「確認對方」的存在,但是總是差一點,所以劇情就安排了一個「便利貼告白」和「老爸經驗談」之後,這一切的總算是都有明朗的答案了。

在祐祐所詮釋的部份,我很喜歡裡面的幾個
- 兩人一起下高雄,以康對安蕾的衣服有意見的對話,「太......貼身了!」......XDD
- 擁抱的感覺,而導演所take到的完全就是加分,因為真的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耶
- 在飯桌上的告白
- 最後在一起告白的橋段,那一句話「因為我已經習慣 我生命中不能沒有你」,多麼感動的一句話
- 最後兩人騎著機車時說著要習憒三個人的生活時,以康的眼眶含淚在打轉

在棠棠所詮釋的部份,我很喜歡裡面的幾個
- 安蕾等待以康回家時,那種緊張的詮釋
- 看到以康以新買主的身份,兩人相見的時候,棠棠內心所要表現出那種很想念的感覺
- 最後在陽台兩人擁抱的感覺,很有愛啊,哈哈
- 以康在電腦前兩人的互動和蜜月旅行的互動

總歸來說,這部戲在今年的金鐘應也會入圍,期待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