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在《你照亮我星球》的官方FB有發佈了這樣的活動時,當下馬上就覺得應要來報名參加一下(哈,其實是還有休假可以休啦.....),因為啊,有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太棒了!所以在那時我便準備好報名需填寫的部份,那時多害怕報不到啊,戰戰兢兢的,提前半小時就在坐在電腦前,當出現可以報名的時候(真是準時,很讚!),我馬上一按留言,哈,看來我的速度也蠻快的~~嘻嘻,就這樣報到名了,之後就等著待那天的到來。

  

在捷運站與甯家人相遇後便一起到達會場,到了會場的時候,便看到熟悉的甯家人了,閒話家常了一下,之後報到完之後,便聽從工作人員的安排來做之後的動作,看著工作人員的安排及現場的佈置,感覺有條有理也不慌不忙的,很值得好好的學習,這就是追星的好處!哈哈,其實我最常觀察就是這些事情了,這都是學習的機會呢,之後工作人員便先將我們整隊一下,之後便帶我們進入會場。

在進入會場之前,經過了大門口,在大門口的對面有一面大型的看版,此時已經有攝影大哥大姐們已經在幫出席的明星拍照了呢,而在看版的旁邊也有媒體接待區,到了會場內,你也會哇的一聲!場地好大好大,我們的粉絲區,就在左右兩側,中間是放攝影大哥大姐們的攝影器材,準備好好的來記錄這場盛大的記者會了,而往前一看有排放好的一張張的桌子與兩旁供來這次參加的與會的人的餐點,在舞台區有電影的大型看版,還有一顆大大的圓形的星球,這個有點哏,哈,之後再來說一下~ ^^,準備就緒後,很快的活動就快開始了。

有這個標示感覺就很有氣勢,哈
 

此次的活動會場
 

粉絲區和媒體區
 

這顆星球有什麼哏呢?
 

此次的入場的活動DM,特別和會場合拍一下
 

此次的主持人是海芬(Paohui謎之音,看來又有"大明星小跟班"可以看了~ ^^),海芬很有趣的一開始先跑來我們粉絲區詢問說,這邊有沒有誰誰誰的粉絲呀,所以當海芬問「有張鈞甯的粉絲嗎?」我說,「有有!(此時我舉手了起來),我是鈞甯的粉絲」,哈哈哈(當下沒有哈哈哈,是我現在寫的時候,覺得很有趣,哈哈哈),偷偷說,結束之後我有跟海芬合照一下耶~(樂奔),之後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由主持人先介紹一下感謝此次贊助的廠商和一些長官之後便介紹此次參與演出的演員們和導演,一開始由黃立優和謝翔雅由舞台的左手邊(面對舞台來說)走出來,再來是林育群和李亦捷從右邊走出來,之後再從左邊孟耿如和邱昊奇,而我們的鈞甯就在這時和元暢一起從右邊走了出來,一個帥、一個美,真是看的快門都捨不得停下來耶,哈哈,最後瞿友寧導演和元秋一起走出來,出來之後一定會先來一個大合照,之後便「開啟星球」儀式了。

「開啟星球」後的…….外星人出沒
 

外星人出場後比了好幾個姿勢
 

全體大合照一張,鈞甯疑似看到我這個方向來,哈哈
 

鈞甯有趣的表情
 

側面來一張
 

笑的好開心
 

這張也蠻好
 

這是當主持人提到手受傷的時候,鈞甯比了她受傷的手指出來
 

側面另一個表情
 

這張兩位的表情都好有趣
 

就是一開始我照的舞台區的那顆大球,結果裡面蹦出來的是….一個外星人,哈哈,全體的演員們和導演笑翻了,隨後主持人便開始訪問每位演員對這部戲的一些看法之類的,之後還有一個「點亮星球」儀式。

「點亮星球」的氣勢
 

全體一致摸著那個透明白色的星球,之後便開倒數,當數到1的時候,現場做出很有視覺效果的燈光和舞台的兩側營造出如外太空噴霧,感覺很有氣勢,之後一定再來一個大合照,之後由林育群演唱電影主題曲,演員們和導演就先下來稍做休息一下,坐在位置上一同欣賞著育群的演出,頭一次現場聽,真的是很有Power,感覺還不錯,隨後便平面媒體的電子聯訪,而我們粉絲就先出場,而工作人員突然告訴我們一個好康的訊息!

之後再來一張大合照
 

全體演員們和導演先暫時下台休息,鈞甯這張的感覺也很不錯
 

元暢和鈞甯兩個的背影(Paohui謎之音,你連背影也不放過….哈哈)
 

最後再上台大合照一下
 

不同的表情再一個
 

聯訪時
 

表情還不錯
20131226_024.JPG  

笑的依然很開心
20131226_025.JPG  

笑的好甜呀
20131226_026.JPG  

這個表情也蠻有趣
20131226_027.JPG  

鈞甯招牌表情(Paohui謎之音,元暢這張也好帥耶,哈)
 

說著這次參加的粉絲最後可以和瞿導、鈞甯、元暢一起來一張大合照耶,哇!好開心呀,謝謝主辦單位給我們的福利~ ^^,而我這次當然也有帶我的加油牌,在會場內舉的超痠的,雖然很遠但是一定還是要拿出來一下的呀,哈哈,而也可以剛好用在大合照上面,照的時候下面兩排字我還可以用此次的活動DM擋一下,哈哈,好多用途呀,而我們還有燈牌(由B甯家人提供),不知出來的效果如何?到時再來看看現場工作人員(小光也有照,哈)照的出來的感覺囉,之後便結束了這一場的記者會的活動了。

這張是結束後,我站在媒體區照的舞台全景照
 

這張是結束後照的,這是一開始在大門口的對面有一面大型的看版

20131226_031  

最後等著鈞甯結束出來後,看著鈞甯搭車離開,她在離開的時候,特別跟我們說,「天氣很冷,記得要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我的心裡OS「是的,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而鈞甯你也要多穿一點啊,你好像穿的比我們還少耶…..><,哈哈,在上車的時候,依然很貼心的與我們揮手說掰掰,我當然鐵定很用的揮,然後心裡面說掰掰,之後和甯家人說掰掰後,便結束了這樣美麗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