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主演的作品,我是一定要飛過去看的!^^

此次7場票卷

由於我一回來台灣之後,之後就重感冒,一直到現在才有精神整理照片…..@@

這次是舞台劇形式演出,連看7場,真的還是有一點累度…..XD
此次的舞台劇算是我第一次看凰稀演出,因之前都是以音樂劇的形式為主,感覺有一點點不同,看第一場覺得還好,第二場開始有感覺,第三場可以融入劇情了,哈哈。
看完回飯店後,還想要寫信,難怪我會感冒…..XDD

此次的演出的地點是 - 三越劇場,剛好是在日本橋附近,一來到這邊才發現原來也是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之後再找時間好好逛一下。

此次劇場的百貨公司

此次劇場的百貨公司

一到了劇場入口處外面,看著外面所擺放著大型看版與此次公演劇的名字,那就表示我走的就是對的地方了,一進去便看到粉絲送的花,而我是一定要參與的啦,哈哈,現場除了有粉絲祝賀的花,還有一顆粉絲祝福的聖誕樹,每一場開始前和結束後かなめさん都會掛一顆星星傳遞給粉絲的話語,第一場我漏了,因為以為是粉絲放的…..XDD,後來看會裡發了圖才知道,原來是かなめさん親筆寫的星星小卡呢,所以,從第二場開始我就不再錯過了!^^

劇場門口

此次劇場門口

特寫一下看版

此次的看版

特寫照一下

粉絲送的花

粉絲送的花

粉絲的送的聖誕樹

粉絲送的聖誕樹

我送的花

我送的花

第二場星星小卡

第二場星星小卡

第三場星星小卡

第三場星星小卡

第四場星星小卡

第四場星星小卡

第五場星星小卡

第五場星星小卡

第六場星星小卡

第六場星星小卡

第七場星星小卡

第七場星星小卡

一進到劇場內,整體建築設計很古色古香的,劇場雖然不大,但很古典的建築,可能也因劇場小的關係,大部份的演員收音都是以舞台上前方的收音的麥克風為主,左、中、右各放一個,只有かなめさん和另一位女演員(松山さん)有佩戴麥克風,因為是聽得出來的,位置很前面的時候,聽不到舞台的收音,都是聽到原聲,有麥克風的演員就很容易辨識,當我坐在後面的時候,我才得以聽得到舞台收音效果。

而我們會裡也讓我在這7場分別坐在不同的區域裡面,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很近的時候,就有機會和凰稀對到眼,很遠的時候,就是看整個舞台效果。

此次的場刊

此次舞台劇的場刊

而這在7場裡面,也發生了一些小趣事,
1.    第一天真的喝酒,因為我有聞到酒味,哈
2.    かなめさん開門的時候,有時太快打開或是門沒起來
3.    辰巳琢郎さん與凰稀對戲的時候,從沙發上小小驚嚇跌倒
4.    かなめさん有一場還將酒(茶)喝完。(Paohui謎之音 : 是有多渴?XD)
5.    かなめさん在即興唱歌的時候,還邀請了辰巳琢郎一起做
6.    かなめさん再次辰巳琢郎さん見面的時候,某些場比YA、某些場比拳頭

另不得不出かなめさん在詮釋哭戲的時候,每一場都流淚了,情緒轉換真的是很強!
一個是覺得辜負了前任女友、一個是因為愛而不能愛的愛情
當你看到かなめさん臉部表情,就可以知道這個角色的心情轉折。

在前樂和千秋謝幕的時候,現場的粉絲太為熱情,硬要再請演員再出來謝幕一次,使得かなめさん催促著說「趕快回家吧」,哈哈,而在千秋謝幕的時候,每個人都還做了花組的POSE呢,超可愛的!當然かなめさん也做了,手長腳長的,做起來就是特別好看!幾罷分!(100分!),千秋謝幕共謝了6次!真是創記錄了!^^

かなめさん的舞台演出,我從來不擔心,因為她總是會帶來不同的驚喜與創造出一些新的角色表演,像這次是以喜劇的方式演出,真的是一位很能放得開的演員,而下一次就是挑戰盲女的角色,這也是挺期待的!^^

PS 我也是有買到這一次的雜誌的!哈哈

此次買到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