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かなめちゃん這麼有勇氣再度挑戰了需要高度演技的角色,我是一定要到現場觀看的!^^

此前的票卷

福岡觀劇算是我第一次,記得我三年前來到這邊的時候,我也是第一次在福岡買到Kaname的寫真,真是蠻有趣的緣份!^^,三年後我再次來到福岡,就是真正的參與到Kaname的舞台劇了,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 ^^

這是此次的劇場

這是此次的劇場

劇場外的海報與演出時間

劇場外的海報與演出時間

劇場內的海報,有每個演員的簽名

劇場內的海報,有每個演員的簽名

當踏進劇場的時候,燈光是暗的,能看到舞台上的陳設,而且還會聽到舞台上所發出的答...答....答的聲音,真是讓人有一股緊張的氣氛,同時讓我們彷彿也是在劇中的角色般的情境,那種不知道那時候會突然碰出一個什麼東西出來,感覺就會有點驚悚,這我想就是這部劇所要傳達的一種意念,讓你身歷其境有緊張、刺激又帶點期待的感覺。

而Kaname此次所主演的舞台劇,所挑戰的角色真是不簡單,挑戰了一個盲女的角色,這不僅需要勇氣更需要演技呢,不論是在舞台上的走位或是眼神的展現,Kaname她詮釋這個角色當然無庸致疑啊,將蘇西(此次演員的名字)的個性完整的表現出來,遇到危機時的臨危不亂,且在重要的時刻懂得保護自己,在面對這樣極大的壓力下,能有這樣勇氣去判斷,真的非常不容易呢!

在最後的謝幕,在前兩次看到Kaname都還在角色的情緒裡,這也表示著,真的對於這個角色的投入程度,認真一直都是她的優點!這也是我很喜歡她的原因。^^

期待下次再度看到Kaname的舞台劇!^^

此次買的周邊商品

此次買的周邊商品
此次發的「銀河鉄道999」的DM

此次發的「銀河鉄道999」的DM

後記
此次會裡給我真是蠻好的位置
能讓我這麼近距離的看到Kaname真的非常開心呢!^^
感謝會裡 - KANAME学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