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的「The Beginning Final」演唱會,都寫著Final了,是一定要參加的!^^

特寫一下,很帥的一位!

此次演唱會名稱寫著「The Beginning Final」,顧名思義就是這個"The Beginning"系列(註1)的終極表演,之後不會再有的意思,那我怎麼能錯過呢?
一定是四場全看的!是不是?哈哈

全看了!總共4場

還一定要送一下花,哈,樣式是我特別指定的,我說要白玫瑰和藍玫瑰,哈哈

我送的花花~~樣式是我特別指定的,我說要白玫瑰和藍玫瑰,哈哈

而且還要做一下應援版,Kaname可能有看到,也可能沒看到,至少我舉了!^^

我做的新的加油版!Kaname可能有看到,也可能沒看到,至少我舉了!^^

活動會場是一定要記錄的!

整體照一下

特寫一下

此次重點來了!The Beginning Final

註1 : The Beginning是從2015年開始的,2016是The Beginning 2、2018 The Beginning Final。

這個系列的結束,代表著是另一個系列的開始,也期待下一個不同的Kaname!^^

此次合作的演員真的不少呢,真的是The Beginning系列的集大成!
有此次策畫內容的TETSU(Bugs Under Groove),還有IYO-P(Bugs Under Groove)、RYOJI、NOSUKE、Kaji與日向野祥さん、愛原実花さん、染谷俊之さん。還有特別來賓搭配著演出,有姿月あさとさん前輩還有之前已有合作過的白華れみさん,與姿月さん一起演唱”伊莉沙白”音樂劇中其中一個重要的橋段,能在現場聽到她們演唱真的是太值得了,彌補了我無法參加”寶塚伊莉莎白20週年”現場觀看的遺憾,還有給Kaname的生日驚喜橋段,真的能參加此次集大成演唱會,真是一種幸福!^^

當燈光暗下來舞台的螢幕升起且音樂開始的時候,全場就都站起來了,準備開始high的夜晚!

當Kaname出場的那一刻,每個人尖叫著並拿著手上的螢光棒揮舞者跟著音樂擺動,Kaname問候了一下來場的粉絲說「今晚大家一起High吧!」,真是一個很棒的開場!^^

在演員介紹自己之後,便進入此次的重頭戲 – Club Phoenix

特寫一下,很帥的一位!

特寫一下,很帥的一位!

全體照一下,反光很嚴重

全體照一下,反光很嚴重

在Club Phoenix裡面,在舞台上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男公關的看版,當然Kaname就是頭牌男公關啦,裡面的名稱叫「鳳凰かなめ」,哈哈,而染谷也是男公關的一員,但對於Kaname有極度崇拜,每次染谷因為Kaname而突然倒在地上的時候,都要笑翻,哈哈哈。

而在這個活動環節,看到了Kaname很帥氣的出場,一身白色西裝,每個動作都很迷人,迷人到一開場之後沒多久就下了客席發放卡片也就是屬於自己的名片,我有多希望能拿到Kaname的呀,但很可惜沒拿到,但我也拿到兩個人的,哈哈,我也開心!^^

隨後上台之後,便是帥氣的開始!哈哈,在做練習男公關對於來場的客人所做的動作時,所做的動作不是只有帥可以形容,而是非常的帥!不論手部還是腳部的動作,哈哈。

此時,突然來了一位客人(愛原進場),點了Kaname,後來Kaname為了取悅客人便表演了一下舞蹈,每次表演完就問客人行不行呀?客人都會說「再一次」,每次硬要動的二、三回,在千秋樂的時候,還多動了一回,我看旁邊的舞者快累翻了,哈哈,最後的Ending Pose是花組的Pose,之後還有唱了在宙組時的歌曲 -「PHOENIX宝塚!!~蘇る愛~」與「蘇る愛」,真的是像她在跟寶塚時代致敬的感覺。

在唱「蘇る愛」的時候,Kaname從側面隨著音樂走了出來,剛好其中一場可以有機會近距離的看著她的眼睛走過去,應是有對到眼吧?哈哈,當她在比約定的尾指的時候,很自然的我也比了起來,我跟你約定了!Kaname!^^(打勾勾)

在此帥氣僑段中,另一個笑點是,當NOSUKE扮女裝當客人的時候,Kaname做了一杯飲料給他喝,在後兩場在喝飲料時,不小心嗆到的意外插曲,使得Kaname要說的台詞都笑場了,真的是太有趣了!

最後還有一個Kaname與現場粉絲互動的環節,真是粉絲大福利!被點到一位粉絲,可以得到Kaname對著你唱歌、牽手、擁抱、合照,最後Kaname還帶著你準備下舞台,還會跟你講一下話,真的是一次滿足!能被叫到的粉絲,真是太幸福了!^^

而The Beginning系列演唱會一定會有的固定班底 - 付き人さん

付き人さん出場總是帶給很多的歡笑聲,此次也是不遑多讓,雖然聽沒很懂,但看動作與表情,大概能猜出其中的意思,哈哈

另還有搭配著舞蹈表演,有優雅的三人舞蹈、輕快的西班牙舞與帥氣的殺陣舞,都讓Kaname在每個部份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有不同的特色展現,感覺都是很棒的!其中我很喜歡在帥氣的殺陣舞的歌曲,非常有氣勢!^^

而在轉場的時候,由舞者們帶動現場的粉絲跟著音樂做動作一起互動,也超有趣的!

在此次的嘉賓來說,都各有獨唱曲和與Kaname合唱的部分,不論是愛原、白華、姿月,白華與Kaname合唱的歌是「ME AND MY GIRL」音樂劇中的歌曲,因為我有看過這部劇,所以,特別有感覺;而姿月與Kaname合唱的是「エリザベート」音樂劇中的歌曲,我相信Kaname心中一定很開心能與前輩一起合唱,因為她在唱完與姿月對話的時候,她已經不自覺得流下感動的眼淚了!

我還記得在The Beginning 2有出現的一首手語歌,最後我還買了CD了,叫「奇蹟」的一首歌曲,在Final場也出現了,很喜歡裡面的某一句歌詞,「能遇見你真好!」,我真的覺得能遇見Kaname也是一種奇蹟了呢!^^

最後在舞台的佈幕播放著從The Beginning開始到現在Final場的採排花絮,上面印著Kaname給粉絲的手寫的話,字字都能看出Kaname對於The Beginning Final的想法與對未來的期許,我想「結束就是另一個的開始!」,人本來就是需要前進的!^^

在播放結束後,Kaname走了出來詢問了大家,「今天開心嗎?」之類的話,最後演唱了一和她很喜歡的歌曲「Smile Again」送給現場來的粉絲,最後也就在這首歌結束了這滿滿回憶的演唱會,但在觀眾熱情的掌聲「安可曲」出來了。

安可曲的時候 全體的人員穿著此次周邊T-Shirt與短褲出場,手上還拿著毛巾,與The Beginning 2安可場相似的,因為準備要揮舞著毛巾啦!現場揮舞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非常有臨場感的!演唱完之後,比了一個「LOVE」的動作,最後請此次的嘉賓出場後,一起謝幕,就這樣結束了這樣感動的演唱會了。

在此次安排一個場次有二個特別的驚喜,一個是給Kaname;一個是給現場的粉絲。
Kaname的是生日企劃驚喜,最後請姿月前輩出來謝幕的時候,看著Kaname緊張的表情,因為沒看到姿月出來,突然間,姿月前輩從另一處推著鳳凰蛋糕出來,Kaname此時看到時,滿臉驚喜與感謝的表情,最後在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給Kaname,Kaname也在祝福中開心的說謝謝,隨後就是給現場粉絲的福利了,「用手機拍照」。

真的是這是我追Kaname近三年,第一次可以拍照的機會!(真是淚流滿面)(浮誇)
雖然不能用相機拍,但至少手機也是一個開始,哈
可惜我坐的比較遠,不然應可以拍的更清楚一些。
哈,至少我拍到啦!還是開心!^^

第一次可以拍照,看我坐的多遠~~~

第一次可以拍照,看我坐的多遠~~~

若我可以近一點的話有多好

若我可以近一點的話有多好

一定會很棒的!

一定會很棒的!

能照到就好啦

能照到就好啦

裝可愛的樣子

裝可愛的樣子

很貼心的往二樓看,給二樓拍照

很貼心的往二樓看,給二樓拍照

哈哈,比YA!

哈哈,比YA!

拿此次的毛巾照一下

拿此次的毛巾照一下

能拍到就是一種幸福

能拍到就是一種幸福

而此次買到的周邊,剛好有我意外遺失的二項周邊,現在我有機會給它買回來了!一定會給它好好的收著的,哈哈

此次買的周邊和其他票卷

此次Final場,真的是結合了The Beginning, The Beginning 2之前的元素,不論是搞笑的Kaname;還是帥氣的Kaname;或是優雅的Kaname,她真的是做什麼角色就像什麼角色,毫無違和感,我想這也是做一個演員最大境界的表現了!期待下一次參加Kaname的活動囉!^^

晚上再拍一張

晚上再拍一張

後記
追星也是一種成長的體驗,看到不同的世界遇到不同的朋友。
就像此次還認識了二位日本人,結束之後相約去吃吃飯、聊聊天
即使語言不通,就靠著goolge翻譯去瞭解雙方的意思
這真的也是一種奇蹟!我覺得!哈哈
也謝謝這兩位日本人很有耐性的聆聽我說的話!
感謝你們~~ ^^
お会い出来て良かっ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