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的演出,就是要參與支持一下~~ ^^

特寫一下,很明顯的重點有沒有,哈哈哈

 

明治座劇場也是第一次去,在地鐵站內與劇場的外面,有看到此次大型的看版與旗幟,而在明治座的劇場內,除了販售周邊外,還有販售好多吃的,這也蠻特別的呢~~

這是明治座劇場

這是明治座劇場

另一個面向

另一個面向

這是劇場門口的大型海報

這是劇場門口的大型海報

劇場外的海報看版

劇場外的海報看版,這該反光的反的很好,哈哈

外面有很多演員的旗幟,當然我的重點是~~

外面有很多演員的旗幟,當然我的重點是~~

就是她了~~Kaname~~~ ^^

就是她了~~Kaname~~~ ^^

這次的音樂劇是看『銀河鉄道999 40周年記念作品 舞台 銀河鉄道999 GALAXY OPERA』,因是特別出演,所以,Kaname出場的場面並沒有很多,不過,此次的Kaname的角色還蠻帥氣的就是,還會看到一點深情的眼神,在服裝上有那熟悉的披風,當Kaname甩披風的動作時,心裡只有一個字….「帥!」,哈哈,雖然出場的場面沒有很長。但每次出場總是有那氣勢,她的歌聲還是滿分的!記得有一首獨唱曲,那高音的轉音就是她特色了,一聽就能聽出來,但在我腦子裡環繞的卻是另一條(新聞影片的那首,哈)。

而每當Kaname出場所站的位置,當你在現場觀看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感覺,她和你是在同一個視線上,即使距離再遠,此時就要感謝粉絲會裡所給的位置,哈哈,當在你與她在同一個視線上的時候,心裡就會非常的開心~~ ^^

在謝幕的時候,Kaname依然還是在融入在劇裡面的角色,一臉酷酷的表情,但在離場的時候,還是有很帥氣的跟觀眾揮手,專注且100%投入角色一直是Kaname讓人喜歡的地方!^^

這是跟粉絲會申請的票

這是跟粉絲會申請的票

看劇的時間

此劇的演出時間

劇場內海報,每一個地方的牆壁都有看到海報~~^^

每一個地方的牆壁都有看到海報

到二樓也有看版

到二樓也有看版

特寫一下,很明顯的重點有沒有,哈哈哈

特寫一下,很明顯的重點有沒有,哈哈哈

這是周邊商品,要在網路上預約的

這是周邊商品,要在網路上預約的

另一天演出時間

這是另一天的時間

此次我買的周邊商品,這次我真的~~~全買了,哈哈

此次我買的周邊商品,這次我真的~~~全買了,哈哈

剛好到書店可以買到這一期的雜誌

這次購買的雜誌

今天(6/30)就是東京千秋樂了,之後還有北九州、大阪公演,想要看到Kaname帥氣的樣子,千萬不要錯過唷!^^

期待下一次再參加Kaname的活動!^^

 

後記

這次我還有去Kaname所設計珠寶的店鋪看一下作出來的成品,而我其實已經先在網路上預約啦!而且已經到貨了,之後會來一個開箱文,哈哈

這是凰稀設計商品販售的店鋪,全景照了一下,我很有禮貌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拍,可以拍真是太好了!^^

這是凰稀設計商品販售的店鋪,全景照了一下,我很有禮貌詢問了一下是否可以拍,可以拍真是太好了!^^

凰稀設計的商品有展示出來,

凰稀設計的商品

電視也有播凰稀那影片的花絮呢

電視也有播凰稀那影片的花絮

入口處所擺放的大型海報

入口處所擺放的大型海報

更新了一下Kaname 2018下半年的行程,哈

Kaname for 2018 of sched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