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なめちゃん,總算收到你的IOLONA寫真集了!^^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IOLANA寫真集 外盒有膜的時候,哈 
真的是蠻有質感的,在拆開的時候好小心冀冀的喔
為了之後那一層簿膜再裝回去,哈哈
分享給大家開箱文,正面、側面、封面、裡面都照了一輪
當然內容就讓你們有買的人再看了
沒買的人有那麼一點心動嗎?哈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IOLANA寫真集 拆膜後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IOLANA寫真集 側面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IOLANA寫真集 另一個側面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IOLANA寫真集 打開後的樣子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IOLANA寫真集 精裝封面書 

從看到外盒封面的那一刻起,不經意的就哇的一聲
外盒就令人非常的驚喜,因為真的很大一本,哈
慢慢的你就會想要往裡面開
一打開後就看到所贈送的海報,此時的手已經很自動的輕輕拿起攤開來看啦,嘻嘻
之後再拿起裡面的寫真書,寫真書照片與外面不同,這樣有雙封面的感覺
它用精裝本的外皮,一整個相當的厚實
而裡面的紙質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印刷的品質也相當的不錯
攝影師所拍攝的角度是我值得學習的地方呢!^^

而裡面的かなめさん所呈現出來就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面貌
不過有些照片好像還是帶了一點中性感,哈哈
笑容滿分!服裝好看!地點也讚!^^
不論是男役也好,女役也罷,かなめさん總能收放自如!
我想這也是我喜歡かなめさん的其中一個原因啦!^^


P.S 我剛意外發現Kaname今天所寫的blog裡面的照片有出現小跟班的手機殼,所以,也就是說,我跟Kaname用同一款手機囉,哈哈哈 (硬要扯上關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