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なめちゃん、我收到小跟班的周邊商品啦~~ ^^

我今天晚上剛收到呢,沒想到比寫真集還快.......@@

我後來才知道「小跟班」的歷史,哈哈
而之前看到かなめさん的blog有那個手機套的時候
我就想說,若我之後有機會買的話,我一定會購買的!
哈,看來我跟小跟班也很有緣份呢!
剛好此次有機會購買它,我真的好開心呢!^^ (樂奔)
那我是不是就當かなめさん的小跟班了!哈哈哈
在手機套上面有印有かなめさん的英文 - Kaname Ouki,綠色像帽子的那個是手機架
而顏色也很漂亮,是閃亮、閃亮的香檳金,我非常喜歡!^^
我明天就會將它放在我的手機上了!

就當做我的聖誕禮物吧!^^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