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感謝鄭媽媽~
感謝鈞甯~

(Paohui謎之音,哈,上面幾句我是copy 2013 and paste 2014,表示「延續」的意思,而這也是一定要的!^^)

能參與這一次「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派對」的活動
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當看到鈞甯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就好像什麼都對了!^^

在官方FB有提到見面會是12/21這個日子的時候,當然馬上筆記下來囉,這樣難得的聚會,一定要參加一下的!^^,等著等著終於來到了報名的時間,而此次的報名方式我想最大的意義是「傳達」與「分享」給大家一起做公益的這顆心,因我也是這樣做的,因要讓更多人知道讓大家一起響應,在自己有限能力範圍的情況下去做這樣有意義的事,保持那顆「莫忘初衷」的心,心存著善念與正向力,就會往好的方向走,我是這樣一直的相信著!^^,相信你們也是!而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在當天與甯家人一起相約前往,認識一些甯家人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在同一個區域呢,哈,這真的是一種緣份!由鈞甯拉起的緣份,沒有鈞甯怎麼能認識現在的甯家人呢,是不是?就這樣的很快就到達了活動會場了。

在開放入場時,看著甯家人很有順序的排著隊依序入場,在報到的時候,便給你一個號碼牌與一張聖誕卡還有就是鈞甯代言的產品潤肌精,而那張聖誕卡也是在活動中所會用到的,將你的聖誕願望寫在小卡裡,之後掛在舞台區的聖誕樹中,之後等大家都入場後活動就準備開始了。

這是活動現場,現場所佈置的情景
 

特寫一下右前方投影的布幕,「2014 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派對」
 

中間舞台區的特寫
20141221_003.JPG  

這次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能請到海芬當主持人,我當下想那這場活動一定笑聲不斷了,哈哈哈,而事實果然是如此呢,當在介紹鈞甯出場的時候,馬上就妙語如珠的說「鈞甯怎麼不是從旁邊出來而是從後面出來,其實她剛剛是去.....(註:後面是廁所間)」,哈哈,而鈞甯就這樣跟大家揮手從後面走到舞台區了。

此次主持人-海芬,相信大家對她一定不陌生~~ ^^ (Paohui謎之音,看到海芬我超開心,列入追星之一~~ ^^)
20141221_004.JPG  

鈞甯一開始便跟來的甯家人說此次的活動的主要意義,之後便開始這一次第一個活動內容 - 「酒」別重逢 (取自官方FB小幫手寫的,因我忘了照投影的字了),當然調酒的人就是我們的鈞甯啦,為了調好這一杯酒,她脫下了外套,準備來大展身手了,而在調的過程中也是歡笑中不斷,若有需要幫忙的時候,主持人馬上詢問現場的甯家人是否要上台幫忙之類的,這也是一種與鈞甯互動之一呢,最後鈞甯終於將這杯花式調酒給調好了,看她大粒汗、小粒汗(台語說法)的,你就知道鈞甯有多認真的調酒了,而要喝到鈞甯的調酒也是不容易的,可是要通過層層的關卡,比較有趣的是,當主持人說「有沒有人想喝鈞甯調酒的呀?就站起來」,結果有人沒站({Paohui謎之音,舉手!我就是其中一個),哎呀,因為害羞嘛,後來鈞甯就打趣的說,「你們有誰不想喝的呀!」(假裝生氣),哈哈哈,此時的我當然馬上站起來了,我怎麼敢呢,是吧!,這也是第二個互動的部份,此時的鈞甯就問問題,沒有的人就坐下來,例如,眉毛會只挑一邊的人站著,就這樣的很快的可以喝到調酒的人就這樣勝出了,而勝出的人不僅可以喝到鈞甯的調酒,更好的是還可以與鈞甯喝交杯酒呢,這真是當粉絲的福利,好羨慕啊,真的恭禧他們,而之後呢馬上進行下一個活動叫「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 活動記者會」。

這張鈞甯的表情好有趣,但我忘了說什麼有趣的事了,哈
20141221_005.JPG  

微微的、淡淡的表情也蠻好
20141221_006.JPG  

任何角度都不能錯過
20141221_007.JPG  

調酒時的鈞甯,超認真的表情
20141221_008.JPG  

這張是被主持人虧的時候,鈞甯的表情,哈
20141221_009.JPG  

調好酒的成品,幸運的粉絲要喝到也是不容易啊!
20141221_010.JPG  

準備擺另一個pose的感覺,哈
20141221_011.JPG  

開始選了!超緊張有沒有,這張表情是為了挑「只會挑一個眉」的甯家人!是不是超難的!難啊!
20141221_012.JPG  

也就是說粉絲就是記者,只要你想得到想要問鈞甯什麼的,鈞甯都會回答你喔,而活動記者會就分為三個區域,每區各10名時間大概約2分鐘左右,就這樣每位甯家人就可以跟鈞甯近距離接觸了,而當輪到我們這區的時候,此時的鈞甯便走了進來,此時的甯家人便開始詢問問題,而我一定要抓住機會的呀

Paohui 問 : 「不知道我在官網心得,寫的還可以嗎?」
Ning 回 : 「超棒的!但都沒看到其他人寫好可惜」(差不多這類的話,全文忘記了,哈)(然後我內心很興奮,被鈞甯稱讚耶!樂狂奔!哈哈哈)

之後等待第二部份的活動時,在旁邊等待的鈞甯~~當然也不能錯過任何時候
 

這張呢我想能將主角「柔焦」,全部甯家人都超清楚的,這樣的照法我想只有在當天才有可能發生,真的是絕無僅有的作品啊,哈哈哈(Paohui謎之音,明明就是對焦錯誤,但我喜歡這樣美麗的意外......哈)
 

特寫一下活部的第二部份「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活動記者會」
 

但我想這一次的十週年,我想鈞甯你應會看到除了我之外其他甯家人的文章了,我相信會愈來愈多的!^^,很快的記者會結束後緊接著就是下一個活動了,叫「Who is the NEXT MS.Ning」。

從號碼箱抽出三組,每組有7個人,每位甯家人互相PK,主要是看鈞甯擺的POSE,而甯家人就要羆出與鈞甯一樣的POSE,由鈞甯選出擺的最好的了,而這過程也是相當的有趣,最後冠軍我想在官方的FB已經有看到了,有看到鈞甯的那張照片的POSE,是不是超難的?冠車可以拿到相機耶,獎品也超讚的,好幸福呀,而海芬最後也被鈞甯和甯家人拱出要擺一樣的POSE,當場的大家都快笑翻了,超有哏的啦,之後便進行下一個活動叫「聖誕女神特輯 說出你的願望」。

之後準備進行第三個活動,主持人在說明活動的時候,鈞甯有趣的表情
 

哈,鈞甯第二部份的專屬麥克風,有看到上面的字嗎?是不是很有趣?^^
 

當然側面是不能錯過的
 

這個就是我們一入場所拿到的聖誕卡之後掛在聖誕樹上的那個,由鈞甯幫甯家人完成願望,抽到的人馬上進行Call out,由鈞甯播打給對方(註:因上面有留資訊),能在電話中聽到鈞甯聲音,這也是一種幸福啊,真的是幸福滿滿呢,之後便是進行讓鈞甯感動的影片播放了。

看鈞甯看完後的表情,看她的眼睛含著淚水,十年嘛,一定會感動的,而我看到我做的影片也在放在上面的時候,我也好感動,真的!還有一個重要的影片就是甯家人「分享祝福」的影片,聽到甯家人的笑聲,我想我這個Idea就成功了!也不知鈞甯看到的表情是?那時坐太遠了,也希望鈞甯你會喜歡囉~~ ^^,而之後神秘嘉賓要入場了。

這張鈞甯在看所播放影片的時候,鈞甯的臉上所展現出感動的表情
 

就是鈞甯的媽媽,好久沒看到鈞甯的媽媽了,記得最近的一次就是那次孝親場了。而鈞甯的媽媽爆料了好多鈞甯的小趣事,像生氣的時候會做什麼動作啦?或是食量如何呀?之類的,整個過程也是笑聲不斷的,之後便進行最後一個抽獎活動了。

之後我們的神秘嘉賓來了,是誰呢?(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
 

當然就是不會缺席的鈞甯的媽媽
 

兩人感覺真好
 

多放個幾張
 

兩人笑的好開心
 

媽媽爆好多料,所以鈞甯就做了假裝生氣的動作
   

假裝生氣的動作連拍二之一,當粉絲的我們看覺得好可愛,哈哈

 

假裝生氣的動作連拍二之二,此時鈞甯媽媽笑的好開心

 

由鈞甯提供三件自己私人的珍藏品,從抽獎箱抽出三位幸運的甯家人,能被抽到的甯家人,你們真的超幸運的!^^,在這個十週年所拿到的獎品,更有意義了。之後活動結束了後,在甯家人準備離開時,鈞甯就準備了要送給甯家人的禮物,由鈞甯拍的照片上面有鈞甯的註解,還有一支聖誕糖果,而到我的時候,我給鈞甯一個紮紮實實的擁抱,而鈞甯的擁抱好紮實喔,最後再握手一次,再讓我感受一下第一次與鈞甯握手的感覺,就是這樣的紮實的感覺,沒錯!感覺真的很好,真的,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就這樣的就結束了與鈞甯美好的下午時光。

最後鈞甯提供抽獎禮物來了,兩人好專心在討論照片呢
   

兩人笑的超開心的
   

依然的開心
 

就是要這樣的開心
 

兩人的笑容一直停不了,哈
 

最後兩人笑到臉部都皺起來了,哈哈
 

最後活動要結束的時候,鈞甯頭上帶上聖誕的裝飾給來的甯家人先拍一下照
20141221_034.JPG   

要離開的時候,親手從鈞甯的手上拿到的十週年的禮物,真是感動~~ ^^
20141221_035.JPG  


後記:

在主持人詢問甯家人想要在來電答鈴的手機鈴聲聽到鈞甯的什麼問候?最後以「鈞甯跟你早安」為最多票,哈,所以,現場的每一位甯家人都錄了難得的「鈞甯早安鬧鐘」,哈哈

來分享一下,我做影片給鈞甯的祝福
我的設計理念是,在知道此次的活動名稱是「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派對」的時候,那時我就在構思,我要做什麼祝福的影片呢?才會讓鈞甯有驚喜的感覺!後來決定是這樣。^^

以「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派對」的字樣去做「十個感動」,每一條的內容都會關係到每一個字,要想要十個內容,這真是讓我想抓頭抓好久啊,哈,當看到最終的成果的時候,我覺得超有成就感!真的!^^

2014-12-21 十年鈞甯 感恩聖誕派對 - Paohui 祝福
http://youtu.be/geEARgmh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