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參加海芬第一次舉辦的見面會活動,真的非常的開心~~ ^^

 

原來我與海芬的緣份是在2011年就開始了!哈
我們也是很有緣份耶!哈哈哈

時間 : 2015-02-01 PM 2:00
地點 : 新文明書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13號B1)

在1月初的時候在海芬的FB得知會辦見面會消息,當下馬上記錄在我的行程中,怎麼能錯過呢!^^因為我已經默默的注意很久了嘛,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只有在追星活動的主持才有機會見到海芬,不過,還好去年有演戲,哈,還多了機會見到面,雖然我參加過很多的追星活動(Paohui謎之音,這樣一說好像是我花心的證明.....XD)的主持人,但唯獨「海芬」這個名字令我印象深刻呢,後來變慢慢的追蹤了一下,哈,所以,當有見面會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因為這樣就可以近距離的說說話了呀,就這樣的等待著那天的到來。

而那天要來到的時候,看到海芬FB行前提醒所提的「卡片」,哈,其實不用提醒也一定會做的呀!^^,而且我一定非常的用心的做,一定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哈,我準備的卡片都是非常有意義的而在包裝上也是很有意境,相信我的用心海芬一定能看到的,就這樣的見面會的時間就來了。

當我到活動地點的時候,店門都還沒開呢,哈,看來我來得太早了,所以,便到週邊逛了一下,之後等到快到活動的時間的時候,我便走回到原本的活動地點,當我一進門,已經很多人在那邊等了,之後便開始入場了。

入場之後現場有排放椅子可依大家想坐那邊就坐那邊,一種很隨性的方式來進行,而我當然要選擇坐前面但又要低調,哈(似乎很難....XD),因為我要拍照呀,才能抓住海芬的每一個瞬間,當我坐下來的時候,眼神往向前面一看,咦!海芬在就前面了,怎麼這麼快就進場了....XD,她在忙碌著投影機播放影片的事,就和大家說明一下之後的活動流程,然後自己爆一句說「這就是沒有主持人的困擾」,哈哈哈,全場笑翻中!而在等待著投影機的時候,便開始這一次的流程,第一個是 - 「海芬送親筆繪製小卡」。

這是進入到活動會場之後,海芬與大家說明一下活動的流程

 

這是在詢問現場是誰誰誰一粉絲?這張就指到我了,然後就說「這個很多人」,我OS「XD」,才有機會難得的看到我的鏡頭,哈哈

認真的海芬

 


海芬還在努力弄播放影片,但最後這台電腦還是不行

20150201_004.JPG  

等待的過程中便開始第一個流程,哈,背影是一定要照的

 

海芬的什麼動作都不能放過....XD

 

這張小卡裡面的所有圖案都是海芬親筆繪製的,真的好有才華,而且好貼心的幫每位粉絲屬名和寫祝福話,最後還可以和海芬自拍,有這樣的福利真是太幸福了!當輪到我的時候,我便拿給海芬我做的卡片,然後跟她說,「裡面有三樣驚喜喔」,海芬就回說「是放什麼xx(我又忘了說什麼了...@@)嗎?」,哈,而我還有做加油牌,我相信之後一定會用得到的!^^,而還在等待簽名的人,在現場的投影設備也已完成,便播放著海芬所訪問過的大明星,就這樣的第一個流程結束了,進行第二個流程「海芬粉絲記者會」。

認真簽名的樣子,有發現到海芬椅子上的提帶嗎?哈,那就是我送的~~ ^^

 

海芬這個動作也好可愛

 

海芬這個表情也很有趣

 

簽名簽的很認真的海芬,工作人員也要抓住這個花絮

 

剛好我旁邊鏡子,哈,透過鏡子所照出來的感覺

 

在進行第二個流程之前,要來說第一個流程的小插曲,就是當每段影片結束的時候,海芬還很忙碌的再跑到筆電前選擇下一段要播放的影片,之後再繼續簽名,哈,真是好可愛呀!^^

認真的看要播放什麼影片,好忙碌的海芬

 

第二個流程開始後,粉絲便開始問問題,而我當然也要問一下呀,「在新的一年裡,不知有什麼計劃?」,海芬回答說,「指的是2015嗎?我想要演戲.....(後面的我忘了....XD)」,我也希望海芬能有機會能多演戲,這樣我們就能在活動上見面了,哈,當問到後來之後,便由海芬自己說了一下她的出道過程,聽完的感覺是,「我真的也相信緣份的」,而之後海芬就說「那有沒有想要知道我與大明星認識的過程?」,哈,我一定又要抓住這個機會,便問了一下,之後就這樣的結束了這個美麗的下午童樂會的活動了。

忘了講到什麼有趣的了,海芬笑的好開心之三連拍之一

 

海芬笑的好開心之三連拍之二

 

海芬笑的好開心之三連拍之三

 

海芬在說她的出道過程

 

其實我覺得海芬側面也好看

 

海芬想是在那個時候做了那些事,哈

 

然後便笑了出來

 

另一種感覺

20150201_020.JPG  

這個我記得是在模仿配音的時候

 

鏡子中的海芬

 

呵,這張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