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快八個月沒有見到依晨了,真的好久好久,當依晨親手將簽名鞋送到我的手上的那一瞬間,所有的等待都值得了!^^

 

當看到活動官方所寫的,這是依晨去英國前最後一場公開活動,我就想我一定要來去參加的,而且我還要送上我的祝福的信件給她,而原本想說等活動結束後我再親自將信送給她好了,但後來得知官方的活動裡面,有寫到前30名的粉絲依晨會「親送」這兩個字,當我看到這兩個字的時候,我突然間有一個想法了。

就是「我要去排隊!」,這是與依晨最近距離的接觸了,而不是最遙遠的距離,而在當天的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到達活動會場的時候,約七點左右,而那時真的有大驚一下,那時已經有人在排隊了,那時心裡就覺得,依晨啊,你真是紅到一個不行!哈哈,而跟幾位晨迷寒暄問暖之後,我便開始數了一下人數,數到最後,突然心有一點失落,因為已經有30位了,看來已經額滿了,那時我心中已經有一點放棄了,但其實我也有一點抱著希望就是,剛好那時排最後一位也是我認識的晨迷,我就想說陪她一起聊聊天,等到九點發號碼排的時候,若沒有也讓我死心,我也就先來去吃個早餐,等著等著時間很快的就到達了發號碼牌的時間了。

可能主辦單位那邊看了排隊的人潮已到達所限定的人數,所以,他們也就提前8點半左右的時候發號碼排了,當發到原本最後一個的時候,奇蹟突然發生了,那時號碼是29,而下一個就是我,我睜大眼睛與工作人員對看了一下,因為最後一個號碼「30」號,是我耶!哇!實在太興奮了!太開心啦!真是找不到更好的字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了,而等待的時間一起聊天的的晨迷也一同為我開心,我們還互相擊掌呢,祝賀一下!哈哈,若我沒有留下來;若我有放棄希望,我就拿不到那個號碼牌了!所以啊,真的不到最後一刻真的不能放棄的!

拿到號碼牌的當下,一定要好好的拍照下來,記錄這一刻,這是多麼的珍貴!多麼得來不易!而拍完照之後,我總算可以先去吃一下早餐,由於拿到號碼牌不能離開,若要短暫離開可以先跟前後的人說一下,所以,我就吃了我那天活動唯一吃的東西了,吃飽喝足有體力開始對抗這漫長的等待,活動下午2點才開始嘛,而等著等著,突然間下起了大雨了,颱風天的關係總是這樣,大家也就先去躲雨一下,而主辦單位也有人出來詢問是否需要雨衣,有做一下發送,而在等待的時候,也看了主辦單位有做了一下彩排,彩排了3~4次,非常重視這一場的活動,終於活動準備開始了。

一開始由舞龍舞師先進行開場的表演,之後主持人介紹此次主辦單位的長官,最後我們的依晨出場囉,便進行揭幕活動,在活動會場的舞台區有放置一塊大型的布幕,準備做揭幕使用,隨後供媒體大哥大姐們拍照,然後進行聯訪,之後便與辣妹健身教練示範中秋健身操,之後便進行一日店長的活動了。

當進到店裡面的時候,總算有近距離看到依晨的時候了,在還沒進去的時候,便聽到主持人說,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就不合照了之類的話,那時聽到有點失落,想說可能會有合照的機會,但因時間的時間所以就無法,我突然想到我第一次參加依晨的活動就這因為這樣而錯失了合照的機會,難道這一次也錯失了嗎?還好,上天有聽到我的內心的聲音了,當排到我的時候,我便將我準備好的信交到依晨的手上,跟依晨說「祝你一路順風」,但依晨好像沒聽到,不過,有看到人就好了(正向),依晨先送簽名鞋給我,之後依晨拿了月餅而我拿著簽名鞋,就看著一台我內心非常感謝的相機,就這樣有合照的機會,真是謝謝深藍,我得大大的說出他的名字,沒有他,我沒有第二張與依晨獨自合照的機會,第一張還是抽到的…,僅有的二次,真的很機會難得!之後依晨再與前50名購買商品的前10位親送簽名鞋袋,隨後便結束了這場活動。

結束之後,依晨便開始進行平面媒體的訪問,那時的體力真的快不支了,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站了八個多小時,不過,意志力是很驚人的,沒有看到依晨搭上保姆車離開好像就不算完整似的,所以,繼續等,等著等著,終於出來了,而等待著依晨出來的人,真的好多人,而我就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她,快速搭上保姆車離開了,在離開的時候,我有小揮手一下跟她說掰掰,雖然她可能看不到,但就想她看到了,也跟我們揮手,這樣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呀!就這樣結束了這樣瘋狂的一天了,因為這已經是我最早追依晨的時間了,我還記得當時最早是追東方的時候,為了排前100位,早上九點多到,活動時間也是二點呢,真是讓我又重溫了一下當時的熱血了!^^

此次活動會場

 

多麼珍貴的號碼!一定要記錄一下,但上面的字後來有修正是「一隻」不是一雙

 

活動當天的早餐,也是唯一的一餐啊,早午餐一起~

 

此次會場會的人形立牌

 

此次會場揭幕大型的布幕

 

此次排隊的動向,一個是前30,一個是前50

 

依晨出場囉~(Paohui謎之音,依晨我在這!)

 

來拉近與依晨的距離,哈,對焦對到Reebok了…(昏)

 

當一日店長時的樣子,看到依晨在那邊了嗎?

 

繼續來拉近一下,這張感覺還不錯!只是糊了~(殘念)

 

這是贈送的月餅,上面還有印Reebok字樣

 

這是我拿到贈送的簽名鞋的型式,紅色的呀!(Paohui謎之音,我很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