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誠品松菸就獻給Closer了~

20130914_001.JPG  

去活動會場的路上,遇到一個美麗的意外!原本不知道路應該要怎麼走的我,突然之間,巧遇看到帶著鈞甯的大型的人形立牌的工作人員,那時的我就在心裡說,跟著他們走就對了!而他們走的好快,我都要小跑步才能跟上呢(奇怪,明明就拿著大型的人形立牌...)而這樣也算是跟鈞甯一起到活動現場的吧,哈,就這樣到達了會場了。

我到達的時候,現場擺放著大型的人形立牌和隱藏在天花版的投影布幕也慢慢的下了下來,和放置二張給主講人的椅子,在前面還有一些DM供來參加的人拿取,由於時間還算早,依然的四處拍攝一下,等著等著就快開始今天的講座了。

而在開始之前,會場有播放著演員們介紹這部份並推薦給大家來看,而當播放到鈞甯的部份的時候,由於之前就有看過了,但再重覆看了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笑,「自問自答」的方式,下次我會找機會放在我所構思新的想法中,只要看一次就會笑一次,真的是很有趣!

活動很準時的開始了,由主持人介紹兩位主講著,羅北安老師和林于竣導演,林導演宣傳此劇時有說明了每一位演員在排練時認真的情況,而且那天才知道原來他們要看二種劇本,一個是英文的、一個是中文的,來對照是否有問題,真是很認真呢,雖然導演有爆雷,但對我來說沒有影響啦,我注意的是過程。而北安老師是在宣傳的同時,還會穿插一些人生的哲理進來並帶給你一些啟發,我整理幾個重點一下
1. 人與人之間要保持一種「驚喜」,給對方的一種新鮮感。(Paohui謎之音,我常常做耶!哈(舉手))
2. 人的一生中,能認識幾位重要的人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Paohui謎之音,就像我認識了那些明星一樣)
3. 多看一些好書。(Paohui謎之音,有的!但我忘記北安老師說的那幾本書了...XD)
4. 多多發問,勇於表達自己。(Paohui謎之音,這點我得多學習一下!)

而當北安老師只要提到幾個關鍵字的時候,我的耳朵就會不自覺的豎立了起來,所以我就聽到一個很有趣的話題,剛好北安老師有提到幾位藝人並稱讚他們都是很努力、很認真,而且又很漂亮,當他們一站到我們前面的時候,我們眼神都會呆滯了起來,而北安老師所說其中藝人是那三位呢?所以我說很有緣份嘛,就說了「張鈞甯」、「林依晨」、「賴雅妍」,哈哈,是不是這樣!然後啊,我聽到一個更有趣的,原來鈞甯和依晨有一起看舞台劇喔,原來你們的友情慢慢在培養了呀~

隨後就這樣結束了這場收獲滿滿的活動,雖然最後鈞甯沒有出現,但是聽完還是覺得很充實,而我也有跟林導演和北安老師合照呢,呵,人真好!在和林導演合照的時候,幫忙拍照的人就問說,買票了沒?我說買了呀,而且還買早鳥票呢,呵,林導演和幫忙拍照的人就一直說謝謝,其實我也要謝謝你們可以引入這樣世界級的舞台劇讓我們可以有機會觀賞。

P.S 我要謝謝幫我拍照的人,雖然我不知他是誰,但是他幫忙拍的都很棒!謝謝你啊!^^

 

拿著會場給的宣傳DM,情境照一下

20130914_002.JPG  

林于竣導演和羅北安老師現身說法

20130914_003.JPG  

在會場所展示的部份,原本不想讓它折到的,但是還是折到了…

20130914_009.JPG  

今天太陽好大!這個人是誰?!很有架勢的感覺喔!哈

20130914_010.JPG  

今天第一次去新開的誠品松菸,特別等到晚上,拍了一下夜景照,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