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認真...的追星...XD

20130906_025.JPG  

今天早上得知雅妍晚上有活動時候,我出門時便帶著我的相機出門啦,只是有趣的事,我還跑錯館….(掩面),還好我火速趕快移動到正確的位置,總算是趕到了,還好來得及。^^,但由於我沒有帶我的隱形眼鏡的關係,第一眼沒看到雅妍原來就坐在那邊了,還好我憑著柔焦的眼睛判斷,還是被我看到啦,哈哈,就這樣開始刺邀的夜晚了。

我一到現在的時候,活動剛好準備才開始,就不知六點那場如何了?而我到的時候,我那時想說先擦擦汗,因為我大粒汗、小粒汗(台語說法)都出來了,看看四週,突然間我發現了雅妍了,後來就顧不得我的汗水,隨便擦擦,哈哈,趕緊拿起我的相機,開始動作啦,當我拍了很多張雅妍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雅妍和安東坐在一起聊天中(Paohui 謎之音:其實我一開始沒發現,噗),此次的燈光是攝影師最不喜歡的了,什麼顏色都有,真的很難拍啊,又沒開閃燈的情況下,不過,不管再怎麼難拍,還是一定要將美美的雅妍給拍下來的呀,哈,而隨後活動變開始了。

主持人先說明此次的來賓和此次的活動內容之後,調酒師先來做一個表演開場,隨後由安東先唱二首歌曲,當他在唱第二首的時候,還有請現場的歌迷唱一小段呢,其實那一首我也會耶,我也跟著哼唱了起來,隨後由相關單位的董事長上台致詞說明此次的活動,之後便由模特兒展示此次義賣的鞋款,由各個藝人捐出自己的鞋款來做義賣,當然我們的雅妍也捐出三雙,分別是高、中、低的款式,展示完之後便來個全體大合照,還有拿剛剛的所調出來的酒,其酒杯上面還有英文字呢,分別是L, O, V, E,我想意思應是要「讓愛傳出去」的一種感覺。之後雅妍便在她所捐出的鞋款玻璃櫃簽名呢,供攝影大哥們拍照,隨後便結束了這場美麗的夜晚活動。

而當雅妍要離開的時候,好貼心經紀人特別讓雅妍停留個幾分鐘,讓大家可以跟她講講話、拍拍照之類的,不過,我還來不及跟她說說話,可惜了些,沒關係啦,只好下次囉~ ^^ (正向),最後雅妍已經上車準備搭車離開的時候,其保姆車就從我們前面開走,我們就用力著隔著玻璃窗跟她用力的揮手說掰掰(我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也是做這樣的動作,哈),雖然她看得見我們,但我們看不到她是否有看到,但反正就是用力揮就是了,就是會看到影子嘛,哈哈。

安東表演的時候,哈

20130906_006.JPG  

雅妍笑的很開心

20130906_016.JPG  

最後舉杯合影,這樣側面好看

20130906_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