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參與就是一種幸福!^^

 

感謝原子映象有限公司~
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感謝鄭媽媽~
感謝鈞甯~

很開心能再次參與這一次「愛甯生日趴」的活動,很榮幸能再當此次的工作人員,能參與就是一種幸福!^^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聚會前也有遇到颱風,而今年也是不例外,不過,風雨生信心!而且「遇水則發」,我相信不論是鈞甯或是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來參加的每位甯家人一定都會發發發啦!(啊~福氣啦!)(這句是Paohui自己加的,哈哈)

由於是當工作人員的關係,因此提早到達了會場,卻發現甯家人已經在那邊等待了,雖然外面還下著雨,辛苦你們了。而我就先進去會場與其他工作人員進行會合的動作,會合之後便進行一個會前討論與注意事項,發給工作人員對講機,好像帶上去之後,變的很專業的感覺,呵,我也喜歡這樣的感覺!^^帶上去之後便開始我們的活動前的準備工作了,隨後便開始進行入場動作。

當甯家人一個一個的進入會場的時候,其會場有播放著的鈞甯獨家未曝光的照片呢,看著每位甯家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和相機的快門似乎也沒停過,而旁邊還有設置了一台「鈞甯拍貼機」可以供甯家人與鈞甯合照的機會,在這個地方也是有很多位的甯家人在進行排隊拍照呢。很快的生日趴的活動就開始了。

一開始由魔術師進行開場的表演,表演結束後其主持人便介紹鈞甯出場囉,而我們的鈞甯與大家說說話之後,便開始進行遊戲了,從抽獎箱抽出幾位甯家人來與鈞甯做互動遊戲,總共玩了三種,第一是上台表演喝苦茶,由鈞甯猜誰喝到,第二是,猜鈞甯畫什麼畫,猜到的人獲勝,第三是玩海帶拳。

當鈞甯示範表演是不是真的有喝到苦茶的時候,讓現場的甯家人猜是不是真的有喝到,結果…沒想到大家都猜到了耶,哈哈,表示我們都懂你的心嘛!(應是這樣解釋的),而鈞甯在猜誰喝到苦茶的時候,也是很厲害的啦,當然也有猜到是那位甯家人喝到,所以,你也懂我們的!(硬要拉上關連,哈),鈞甯還有加入表演喝苦茶,讓甯家人來猜,最後還和同隊套好招玩綜藝咖的哏,說「選我、選我、選我」,真是有趣啊!

進行到讓甯家人猜鈞甯畫什麼畫的時候,甯家人果然和鈞甯是同一條心,怎麼每題都答對,太強了!佩服佩服,而當玩海帶拳的時候,好像有點熟悉,去年剛好也有玩到,今年重溫一下,隨後便開始進行唱生日快樂歌囉。

在唱生日快樂歌之前,播放了一段大陸粉絲所精心製作的生日影片,每個畫面與音樂都結合在一起了,做的蠻好的,而每個畫面就是鈞甯所演過的作品,播放完之後,便推蛋糕出來,而生日蛋糕是由凱西老師親筆繪製的,由主持人起音開始唱,「祝妳生日快樂….」、「Happy….」,鈞甯便許願和說出兩個願望,之後與大家一起大合照,便結束這樣的感動時間,感動之後再來個遊戲緩和一下大家感動的情緒。

玩選邊站的活動,由主持人出題,左邊是什麼答案、右邊是什麼答案,大家選站那一邊,最後一位獲勝者可以得到今天的最大獎!鈞甯參加舊金山半碼路跑穿的外套,而現場還有穿在身上的喔,呵,真是太幸運了!隨後快樂的時光很快的就接近尾聲了。

在大家要離開的時候,由鈞甯親手送出卡片和糖果給要離開的甯家人,看著大家離情依依的捨不得離開樣子,這樣的感覺我都懂的,隨後便結束了這場生日趴的活動了!

雖然現場可以拍照,不過,由於我當工作人員的關係,不方便使用相機,需要觀看現場的狀態,所以,就用手機拍一下了

這是這一次所做的大型刊版,真的是超大!但真的是好看!帶不走的刊版…(殘念)

 

這是鈞甯出場的時候

 

這是這一次投影片放映的照片之一

 

而這次我也有做生日影片給鈞甯,還做了DVD的封面呢,而下面圖片這是DVD的樣子,其正面設計理念是,「我用了很多的小NING包圍著大NING,而小NING就表示"甯家人",大NING當然就是鈞甯囉,所以,表示著"甯家人會永遠守護著鈞甯的!"」,其背景使用了藍天白雲的天空當背景,讓人會有一種放鬆的感覺,而背面就是以這次劇本所有會用到的圖片用小圖先來搶先看,其中間當然就是此次劇本的劇名了「甯家人之奇幻飄流 劇場」,日期就是鈞甯的生日囉!^^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中間正面

 

這是中間背面

 

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