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的初演出與主演,我是一定要來觀看的!^^

此次看了5場的劇的票,一定要記錄的!

此次かなめちゃん的劇是在一個小劇場裡面,我喜歡小劇場,可以看人看的清楚些
此次的劇分三部曲,都各有不同的含義存在,有帶點懸疑的、或是爆笑的、還是情感的,需要多看幾場才更能體會裡面所要表達出來的內容。

此次的劇場

此次的劇場

劇場名稱

劇場名稱

劇場內的海報

劇場內的海報

此次有かなめちゃん設計珠寶的廠商辦的抽獎活動

此次有かなめちゃん設計珠寶的廠商辦的抽獎活動

與花合照了一下

與花合照了一下

此次會員送給かなめちゃん的花,當然我也有在裡面啦!哈哈

此次會員送給かなめちゃん的花,當然我也有在裡面啦!哈哈
在第一部懸疑的劇中,值得一提的部份是,かなめちゃん和茜屋日海夏ちゃん的「同步演譯」演出,這個真的很難,真的演的很好!^^,而在最後的橋段收尾帶點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完美收尾的第一部結局!

在第二部帶點爆笑又帶點勵志的劇中,剛好讓觀劇的人的心情能快速的轉換心情,看到かなめちゃん誇張的動作又有趣的表情,完完全全又被帶進跟她在同一個空間裡,在裡面有一個即興的橋段,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演出,說是即興應也是說設計好的橋段,也讓人重溫一下在寶塚時代かなめちゃん演出的著名作品裡面的內容,挺懷舊又有趣呢。

在第三部即是與家人的情感修復劇,讓主角穿越過去看到事實,當知道結果後回到現在而懂的表達與家人情感,在這過程中,看到かなめちゃん每一場在訴說的時候,她眼淚都真的流下來了,真誠的演出最讓人動容,讓人也能感受到那種氛圍。
(PS 這次かなめちゃん剛好有穿一件藍色的禮服,那件衣服是她某一年的生日禮物呢,初日看的時候,就覺得好熟悉,哈哈)

而這三部的演出過程中,都會穿插著一位畫家在舞台背版上繪製畫作,一開始真的就是感受畫家的筆觸所筆畫出的作品,當最後那一筆所畫出來的樣子,真是太令人驚艷了!它最後呈現是一隻「鳳凰」,「鳳凰」不就是代表著かなめちゃん嗎?有呼應此劇的劇名,能感受到かなめちゃん想要表達的東西,而在每一場所畫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真的讓人感覺除了可以看到好看的劇台劇之外,還可以看到藝術之美!^^

此次畫的鳳凰,真的很好看!^^

此次畫的鳳凰,真的很好看!^^

另外,不得不說說在音樂方面,我也很喜歡此次的音樂,剛好也是「花・虞美人」的音樂製作人所製作的,我也很喜歡!背景的配樂、轉場的配樂、最後謝幕的配樂,都蠻喜歡的!^^

總歸來說,「かなめのカタチ」是一部不錯的舞台劇,明年還會有續篇,真是太好了!

此次看了5場的劇的票,一定要記錄的!

此次看了5場的劇的票,一定要記錄的!

此次賣的周邊商品,場刊!

此次賣的周邊商品,場刊!

期待かなめちゃん明年20周年的活動囉!^^


後記
這次觀看かなめちゃん的劇,會裡有準備玩遊戲的活動,剛好有機會參加到二個,哈哈

投圈圈遊戲,投中能跟かなめちゃん擊掌呢!
總共可以投三次,哈,我投第一次就投中了!^^
像這樣,看かなめちゃん示範
https://twitter.com/kanameoukistaff/status/1170513505943818241?s=20
真是太開心了!(樂奔)
演出結束後,等待かなめちゃん出來跟大家擊擊,當她一出來的時候,那個表情非常有趣!一副很驚呀的表情,說著「怎麼這麼多人!」哈哈
當跟她擊到的瞬間,她的眼神好像看了我帶的她設計的項鋉,哈
Paohui謎之音 : 「你總算看到了!^^」

另一個遊戲,就是射擊遊戲,看かなめちゃん示範
https://twitter.com/kanameoukistaff/status/1170283891573153797?s=20
只有一次射擊的機會,射中可以得到一張かなめちゃん寫真!
哈,我一發擊中,我還射中是中間那個黃色的圓圈的字"タ",可惜沒多一張........XDD
但還是很開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