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全十美」的東京公演,就是我想要給 凰稀かなめ 初主演的應援!^^

此次周邊商品

不論是一週間連續觀看10場的演出;
或是初主演所送的祝福的花
這就是為了這個「十全十美」而做的!
我想這沒有真的喜歡是做不到的吧!^^
也希望かなめちゃん能感受得到~^^

記得這部劇在8個月之前,就已經計劃好要來觀看かなめちゃん這麼重要且值得記錄的初主演!真的為了追星什麼潛力都是無窮的!哈哈

訂機票、訂飯店、訂行程所有一切一切的規劃,這不也是一種學習嗎?

我真的很開心能觀看這一次所有場次的演出,每一次的演出都可以感受到演員們所表現出來的樣子與現場的突發狀況如何去臨機應變之類的,而這次也感受到為什麼那麼多人要看千秋樂(也就是最後一場),因為會有一些即性的演出,真的逗的現場哈哈大笑,真的我都笑翻,真的太有趣了!^^

而有這10場所坐的位置剛好很平均,我的粉絲會給的位置讓我可以看到かなめちゃん不同的角度,哈,可以說是無死角的觀看了,感謝我的粉絲會!^^(雖然他們看不懂中文,但還是要說感謝!^^)

此次音樂劇的演出劇場,外面有一顆滿開的櫻花!好漂亮呢!^^

劇場外有一顆滿開的櫻花,好漂亮!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粉絲送的花,哈,我也有在裡面!^^

劇場外可以看到粉絲送的花

劇場的門口

劇場正門口

快入場的時候,門口會有標示此次公演的時間

當天是初日,外面有標示演出時間

此次販售周邊商品的地方

販售周邊商品的地方

在劇場內有個超大海報,非常有氣勢!^^

劇場內有超大一張的海報,非常有氣勢!

公演時間與休息時間

公演時間

現場可以報名Talks Show的活動呢,我也有參加!^^

此次有Talks show,池田努也有參加!^^

此次Talks Show與音樂劇的DM,另外還買了有關Kaname的雜誌,雖然只有兩面.....XD

此次Talks show與音樂劇的DM,另外還有購買有介紹Kaname的雜誌,雖然只有兩面.....XD

這次我送的花,全部滿滿都是かなめちゃん所喜歡的白玫瑰,真是漂亮!^^

「十全十美」的東京公演!^^

這部「花・虞美人」的音樂劇,所帶我的感動是什麼呢?

從「舞台設計」上來說,舞台設計雖然簡單,但串場流暢,整個你還是會被帶著走,跟著劇情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即使我這個日文還在學習中的我,也是會被感動的。
從「燈光」上來說,有好幾幕的燈光打在演員身上的時候,當下看到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在心裡就會說一聲「哇!」的一種讚嘆聲。
從「音響」上來說,在不同的位置所聽到的感覺也有所不同,也可能是現場音響器材的原故。
從「音樂」上來說,在這10場的演出中,我很享受裡面的音樂,每個角色大都有他們的主題歌曲,10場看下來幾乎能朗朗上口了,就像現在我想到了裡面的音樂了!^^
從「演員」上來說,有了上面這幾個重要的元素才能讓我們主角們能完美的呈現演員所詮釋劇中的角色,而我喜歡的かなめちゃん除了可以看到她細膩的演技,一定不能錯過每個表情,當然還有的是「美」的沒話說,真的找不到更好形容詞了!望遠鏡是必備的!因為才能特寫かなめちゃん的細膩的表情。
(Paohui謎之音,兩個替役的項羽(池田努與黑川拓哉)好帥啊!當然劉邦(超新星)也很帥,哈)
從「服裝」上來說,かなめちゃん的服裝真的好漂亮、好漂亮,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某一套服裝,真的是完美啊!(但我不能爆雷)

整體來說,此次的かなめちゃん初主演真的很成功,若想要看かなめちゃん的精彩演技一定要觀看之後名古屋和大阪的公演,錯過!就只能看DVD了!在現場觀看一定能帶給你滿滿的視覺與聽覺的享受,更重要的是,有かなめちゃん精彩的演技啊!相信你不會不喜歡她的!^^

後記
這次有一次出待能親自送信給かなめちゃん,能近距離的接觸就是一種幸福!^^,出來的時候現場的每個人大聲的尖叫,雖然看得出來她有點累,難免的一天兩場嘛,而且中間才休息不到2個小時,最後かなめちゃん說一下話之後,就搭車揮手離開了,而我們也一直揮到最後等到車子開走~^^

另外,這次的周邊商品,場刊一定要買,不買可惜了!裡面的照片都非常的漂亮,資料夾也很漂亮、手帕也不錯,而寫真是隨機的,要買到かなめちゃん的寫真真的要靠運氣了,而我也差不多都全收齊!^^

此次周邊商品

而這次臨時追加Talk Show的活動,剛好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除了かなめちゃん外,池田努也有參加,真的覺得很幸福,可以看到美女和帥哥,哈哈,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可以跟かなめちゃん握手,當輪到我的時候,她用很溫柔微笑的眼神看著你之後用雙手握手,你可以感受到對方手的溫度,當對到眼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啊!總算有機會握到手了!(感動)

Talks Show的活動地點

Talks show地點

螢幕上也有顯示

螢幕上也有標示

也有標示路線

很貼心的有提示指標

當然票根是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當然票根是一定要合影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