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 - 2017

在新的一年 - 2017,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如同這張圖一樣!^^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如同這張圖一樣!^^


過去的一年 - 2016

完全就是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的一年!^^
哈,其實想想,我還是蠻有勇氣的!
雖然不懂日文,但還是要入會..... 
這有像之前我call in ICRT要拿到Michael Jackson的贈品一樣
明明當時英文也不好,但還是要call in......
這到底是那來的勇氣?
或許這就是追星的動力吧!^^

我想.......我~~真的很強!哈哈哈
每天要對自己說「我很強!我很強!我很強!」
這也是增加自己自信的一個方法!^^
「我很強!」這句話是從卡通(飆速宅男)的主要角色學來的,哈哈
因為那個角色每次都會對自己或是別人說,「我很強!」(笑)

在去年.........2016
去了日本......5 趟 (太神奇!好像走家裡的廚房一樣.....XDD)
就有 4 趟是跟她有關係(其實應都有沾上邊,哈)

除了收集了寶塚時代的周邊與現在的周邊
也創造了很多的.......在「海外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海外......觀看音樂劇 - 1789 バスティーユの恋人たち
第一次在海外......贈送"初女役"音樂劇的祝福花束
第一次在海外......親自遞信給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本人
第一次在海外......參加會裡辦的活動 - 藝術鑑賞會
第一次在海外......參加演唱會 - The Beginning 2
第一次在海外......參加晚餐秀 - Christmas Dinner Show 2016

在購買周邊的過程,也是非常精彩!^^
踏遍所有寶塚的分店 - 
「福岡店」、「寶塚店」、「梅田店」、「日比谷店」、「東京劇場店」、「名古屋店」
全部成功達陣!^^
在二手書店中,我也琢磨了不少店家
有以賣寶塚的商品為主的"宝塚アン"
與其他不少網路商店和二手書店(書、DVD)

不論是走實體店面的或是透過網路商店購買的
我都親自踏尋一遍
只有自己親自去尋找,那種當下找到商品的成就感才會如此的快樂!真的!
就是那種握在手上感覺,如此的真實!(它真的一點都不重.....XDD)
即使在尋找實體店面的過程中
需延途欣賞「迷路的風景」(因為沒網路(GPS)的引導下)
當找到的那一瞬間,就什麼都沒關係了!
因為,這一切都值得!^^ 哈哈
人生有許多美麗的意外
心念轉,就會快樂很多了!^^

而在透過網路購買時,也讓我認識好多不同海外購物網站
若沒有「動機」,我想我也沒有動力去尋找這些
從「代購」開始,到現在可以「自購」
都是從錯誤中學習慢慢所得到的經驗呢
這我想我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喔
但看到刷卡單的時候就......XDD (噓)

還好去年(2016)我在追的藝人剛好都很忙,哈 (藉口中)
讓我有機會好好的追新歡一下下~~ ^^
也讓我學習國外的管理方式與溝通方法。
 「Open Eyes」是永遠都不能停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