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なめちゃん,我將你寶塚時代所有二番和TOP的DVD和新人公演的場刊都收集完成了!^^

繼續收集寶塚時代的周邊商品~~ ^^,凰稀かなめ的二番與TOP的DVD我已全部收集完成!^^

選有一些雜誌有你的雜誌封面,也一併收藏!^^

我也很喜歡有關於100週年的相關,我也收集了一些,哈哈

100周年紀念周邊與個人的dvd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我會將你的這些作作都是好好的記錄與收藏下來!
你的未來我會積極參與,就像這次「花・虞美人」的音樂劇一樣!
剛好這篇是Part 10,剛好呼應我想要給音樂劇「花・虞美人」的「十全十美」有異曲同工之妙!^^

かなめちゃん,你有感受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