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なめちゃん,最近買了你的新出的雜誌和以前上TOP前所主演的場刊我買到了!^^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收集愈來愈完整了!^^

我這次到了Amazon和寶塚安訂購商品

真開心能買到かなめちゃん之前初主演(*バウWS初主演)、新人公演主演(*新人公演主演)和主演的(*バウWS主演)(*バウ・青年館主演)作品的場刊,意外拿到一些小禮物!^^ (開心轉圈圈)

看到明年「花・虞美人」退團後的初主演,就讓我想要收集かなめちゃん在團時候的「初主演」的部份了,哈哈

所以,我非常期待「花・虞美人」的音樂劇呢!^^

 

而這次也收集了AQUA5CD,哈哈,除了喜歡裡面的音樂外,外面的封面設計也蠻舒服的呢。^^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再來就是此次最新雜誌『宝塚OG style キレイの秘密』的部份了,在1個月前我就已經預訂了,哈哈,我想想要知道かなめちゃん一天裡面的生活作息,這本應就是不容錯過的一本了!而且還要看仔細一點,還會發現最後一面也有驚喜!哈哈,看動作就知道是誰,完全不用看名字啊(雖然也沒名字看,哈)

 

在期待明年的「花・虞美人」之前,我先來期待12Xmas Dinner Show 2016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