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日本觀看演唱會,就獻給かなめちゃん了!^^

特寫一下

觀看かなめちゃん的演唱會就連看三場,我真的的好瘋狂!^^
在大阪的演唱會在昨天(9/30)圓滿落幕,我的心得才能分享,因為我不能先破哏呀~~ ^^

此次的活動場地

此次的活動場地

大門口所展示的部份,非常顯眼!^^

大門口所展示的部份,非常顯眼!^^

特寫一下

特寫一下

整個側面特寫一下

整個側面特寫一下

小看版也不放過,哈

小看版也不放過,哈

一天兩場的演出,下午場的時候,有看到螢幕上是不是不一樣?哈,我特別抓的,因為一直在輪播~~ ^^

一天兩場的演出,下午場的時候,有看到螢幕上是不是不一樣?哈,我特別抓的,因為一直在輪播~~ ^^

在此次演唱會之前我早在4個月之前就已經準備了要在演唱會秀出我做的應援加油牌,為了就是在這一次的演唱會能夠讓かなめちゃん看到我做的應援物,感動的是かなめちゃん真的看到了,我能深深感受得到!^^

我的應援加油牌!かなめちゃん有看到耶,我能深深的感受到,真的!^^

我的應援加油牌!かなめちゃん有看到耶,我能深深的感受到,真的!^^

在入口處看到好多贈送的花籃,哈,而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
找著找著,就看到我送的花了!真是漂亮,我非常喜歡!^^
設計師有瞭解我想要表達的樣貌,謝謝幫我設計這盆花的人!^^

我送的花,設計師完全有將我的理念給展現出來,我非常喜歡!^^

我送的花,設計師完全有將我的理念給展現出來,我非常喜歡!^^

演唱會的位置是粉絲會裡面給的,粉絲會給的位置真的是很不錯,這也是入會的員員福利之一,可以讓我們優先購票!^^,當我舉我做的應援加油牌的時候,當她かなめちゃん走到走道中間的時候,かなめちゃん剛好看到我舉的應援加油牌,我看到她往我的面向點頭了一下,我當下無不就是感動還是感動,她看到了!她真的看到了!^^

能連看3場的她,我覺得很幸福!還讓我喜歡一首歌曲叫「奇蹟」的,能遇見かなめちゃん真的是奇蹟了呢!真的!(微笑)

在演唱會的內容上,整體的氣氛帶動都蠻好的,與現場一起互動,非常的High,雖然かなめちゃん歌唱的不多,但舞蹈到是不少,在開場的時候連唱幾首很帶動現場氣氛的歌曲;表演的內容有很俏皮的踢踏舞;表演國標舞展現美麗的舞姿,かなめちゃん在二位男士中有點左右為難的選擇,但最後還是選擇了其他一位,哈;節奏非常重的歌曲,表演類似西班牙鬥牛舞蹈;表演懷舊的寶塚的歌曲以Bar Phoenix的劇來做串場,讓我有機會現場聽到かなめちゃん在寶塚時代的歌曲,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啊;小跟班(付き人さん)的短劇也是此次的重點,真的是蠻好笑的非常無哩頭的一位角色,哈哈;還有表演一首我蠻喜歡的手語歌,後來找到是「岡野宏典-奇跡」的歌曲,原來第一句就這麼有含意,「我很高興認識你!」,後來完全應用在我給かなめちゃん的信件上呢,哈;最後是以「明日へ」做一個結尾,かなめちゃん身穿一席晚禮服唱著這首歌,真的是蠻美的,這首歌也好聽,之後在大家不停的鼓掌下,再出場唱安可曲,全體一起甩毛巾,哈哈,好歡樂呀!此時周邊的毛巾就很重要了!因為才能一起High呀。而在千秋樂的時候,特別加碼,請了TETSUさん也就是此次的總策畫人上台,かなめちゃん送他一束花以表達感謝之意,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這3場的演唱會的活動了。

而此次的演唱會有出待,能夠親自遞信給かなめちゃん,這也是我能最近距離與她接觸的時候了,我怎麼可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一定要好好的寫信的。當輪到我準備遞信的時候,我身上穿著此次演唱會的T-shirt在桲子戴上此次的毛巾,當看到かなめちゃん臉上微笑著並很認真看著我的眼神準備收我的信的時候,真的是一種感動,我當下覺得「かなめちゃん,你應該知道我了吧?」(Paohui謎之音,舉了三場應援加油牌嘛!哈哈),我的心裡OS「我是來自台灣的粉絲,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而此次有會總見,會裡給粉絲的福利是跟かなめちゃん全體大合照,真是感動,這是我與かなめちゃん第一次的合照耶!雖然是全體,但還是很開心了!^^,我特別穿著此次演唱會賣的T-shirt再搭上毛巾,在照相的時候就會特別好看,哈哈,我覺得這張照片一定很好看!^^

此次我很喜歡場刊裡面的一句英文 : I walk slowly, but I never walk backward.
我翻譯成「我走的很慢,但我不會停止前進。」
因為不會向後走,那表示かなめちゃん是不停的在前進著!^^
看著かなめちゃん蛻變,我也要跟著一起蛻變!^^

此次"The Beginning 2"的周邊商品與此次最新出刊的雜誌(『えんぶ』10月号),重要的是明年三月「花・虞美人」音樂劇~~ ^^

此次%22The Beginning 2%22的周邊商品與此次最新出刊的雜誌(『えんぶ』10月号),重要的是明年三月「花・虞美人」音樂劇~~ ^^

另外,我還找了好多之前在寶塚時代的商品,非常的開心!^^

另外,我還找了好多之前在寶塚時代的商品,非常的開心!^^

此次在Amazon購買的「岡野宏典-奇跡」的CD,我憑著我聽完三場的印象,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讓我從旁推敲找到啦!^^

此次在Amazon購買的「岡野宏典-奇跡」的CD,我憑著我聽完三場的印象,找了好久好久,終於讓我從旁推敲找到啦!^^


P.S 期待12月的「凰稀かなめ Xmas Dinner Show 2016」!^^
2016/12/14 東京
2016/12/18 大阪
2016/12/25 名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