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參加かなめちゃん在名古屋的Christmas Dinner Show 2016~~ ^^

此次活動的大型看版,這張照片真的很好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呢,但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
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
第一次在國外吃五星級飯店的聖誕大餐
第一次參加晚餐秀
我都覺得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哈哈

沒做過的事,就去做吧!
感受一下國外的氣氛!
過著不留遺憾的人生!^^
(Paohui謎之音,這是Kaname所說過的話!^^)

或許第一次參加,緊張了一些些,便早早搭了免費接駁車到達會場,不過,剛好可以照一下週圍有Kaname的露出點,不論是外面、入口處、裡面看版、電梯處,通通都要記錄下來,這也是之後可以好好回憶的地方呢!^^

在搭免費接駁車的時候所看到的看版

特寫一下

飯店外的樣子

室外的看版

特寫一下

此次活動的飯店,這光影真好!^^

入口處的看版

進去裡面後一個大型看版

此次活動的大型看版,這張照片真的很好看!^^

在電梯旁的看版

另一個角度再一張

而此次我也有送花,因為第一次參加嘛,而且我也要跟かなめちゃん說,我會去看「花・虞美人」音樂劇呢,哈哈,一個海外粉絲能支持的程度也只有這樣了!^^

我送的花

而快到入場的時間了,就先行買一些周邊商品,小跟班的糖果很好吃,原來The Beginning 2大阪演唱會有賣螢光棒呀,剛好也可以用在此時,哈哈

此次購買的周邊

此次購買的周邊,寫真和螢光棒

先吃聖誕大餐,吃完之後就準備看かなめちゃん的演出了。

此次的門票與紀含品

 

此次的前菜

湯品

麵包

主餐前的一道菜

我的主餐

甜點出場,上面還有寫%22Merry Christmas%22

一杯小咖啡

而Dinner Show的演出內容,真的只有到達現場你才能感受到かなめちゃん帶給參加的人們的歡樂氣氛,在小跟班開場下揭開序幕,之後一連串的歌舞,還有令人懷舊的寶塚時代的歌曲,讓我才加入1年多的粉絲能聽到かなめちゃん現場演唱真的覺得很感動,不論是當TOP後首部作品所演唱銀英的歌曲,或是退團作的歌曲,一首首都帶給我滿滿的感動,因為在寶塚時代我沒能親眼看過呢,所以,能在這樣的活動下能聽到,就是給我滿滿的幸福感了!而此次有舉行與粉絲的互動和與舞者利用樂器的譜出聖誕節應景的歌曲,最後在小跟班的再次出場下而結束這場活動了,不過,因為是千秋樂,所以,安可謝幕次數就會多一些,而每次謝幕完了,總是有一些可愛的動作,這就是かなめちゃん的天真與自然!^^

而2017年的重要的初主演音樂劇「花・虞美人」
我一定會去看的!^^
到時候見啊!かなめちゃん!^^

此次送的紀念品

(Paohui謎之音,かなめちゃん又看不到你寫的內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