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觀看「1789」的心得是,整體的感覺是,透過舞台上的布幕與現場的道具去做換場的效果,不論是舞台、音效、燈光、服裝一整個完美搭配,再加上演員們的演技與歌聲,更能襯托出這整部戲的所要呈現出來氣勢磅礡的樣子,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音樂劇,我很喜歡呢!^^

一走進裡面,便看到大型的看版了

此次我看了二次,一次是6/1有映後座談,另一個是6/5千秋樂,這兩次都坐在不同的位置,剛好可以觀看到かなめちゃん飾演瑪麗皇后的臉上的表情,可以從鏡子裡看到呢,這也是很細膩的部份,而かなめちゃん的歌聲,真是很好聽,高音聽起來不刺耳且收尾也收的很好,雖然在千秋樂的時候,有略略一點瑕疵,但瑕不掩瑜,整體呈現出來的初女役的聲音,感覺還是很棒!雖然我沒看過她以前的舞台劇,就現在來說,我覺得是蠻好的!^^

這兩場剛好可以看到兩位不同的演員來詮釋オランプ的角色(夢咲ねね、神田沙也加),還有小童星也是,小童星也很會演喔,歌聲也是很棒,而裡面每位主要的演員都會有自己的主題歌,我現在看著帝劇之前釋放出來的影片,完全很有感覺的,之前還沒那麼有感覺,現在因為有看過,一整個彷彿就是回到當時的劇情裡,雖然日文大都是聽不懂,但還是可以從動作和聲音去感受到演員們所要演出的氛圍,而在夢咲ねね、神田沙也加兩人與小池徹平的對手戲中,我很喜歡沙也加與小池徹平有一幕的橋段,看到演出的那一幕我的眼框有一點溼溼的,沙也加有演出那個失去愛人的心痛感,從細節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在這次的劇中,很可惜的是,沒看到另外二位的版本,加藤和樹和花總まり的版本,或許會有不同的火花才是。

在6/1的演出過程中,還有演員從我前面經過呢,古川雄大一整個好帥!(花心),可以好近距離觀看演員們的表情,而映後座談中,雖然かなめちゃん講的話不多,但我坐的那個位置,實在太棒了,我拿著我的望眼鏡,直接看著她就是她美美的側臉,實在太漂亮了!能在現場看到,真的覺得很幸福,而在謝幕中,還出場了三次,第三次應是被現場的觀眾給呼喊出來的吧,因為那時現場的燈光已經亮了,但每個人都站起來大力的拍手鼓掌,不就是希望演員們再出來一次謝幕,看到小池徹平也很可愛的說,「這是最後一次出來」(之類的話),可能之後還有映後座談的關係,哈哈,我覺得這就是與台灣的舞台劇有很不一樣的地方。

而在6/5千秋樂中,演員們似乎卯足了全力演出,演出的橋段些許的變化,也蠻有趣的,看千秋樂的好處是,演員們謝幕時講比較多話,而且謝幕比較多次,謝幕5次呢,從第3次之後,燈光依然亮起,現場的觀眾依然的站起來熱列歡呼與拍手,真的就是舞台劇的魅力所在了!

而在兩場的謝幕かなめちゃん的小插曲是,瑪麗皇后分別被羅南、路易16的弟弟、路易16與她的小孩、菲爾遜牽手到後台去,最後千秋樂謝幕的時候,還來一個大合解,路易16與她的小孩、菲爾遜一同牽瑪麗皇后回後台,哈哈,我想這是歷史上是絕對看不到的!^^

若有興趣看一下國外音樂劇做的樣子,可以看一下官方釋放出來的舞台映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_oI93Ifk4

在看完かなめちゃん舞台劇後,下一個演出就是演唱會了,我們下次見!かなめちゃん!^^

 

梅田芸術劇場的正門口
梅田芸術劇場的正門口

6/1公演的時間

6%2F1公演的時間

門口牆柱上也有這麼一小面的海報看版

門口牆柱上也有這麼一小面的海報看版

一走進裡面,便看到大型的看版了

一走進裡面,便看到大型的看版了

這是簡易公演時程

這是簡易公演時程

比較詳細介紹主要的演員

比較詳細介紹主要的演員

此次的「1789」的場刊

此次的「1789」的場刊

かなめさん的周邊海報

かなめさん的周邊海報

官方出的周邊,可惜小吊飾賣完了!

官方出的周邊,可惜小吊飾賣完了!

另一面實際展出T-shirt的主體

另一面實際展出T-shirt的主體

6/5的簡易時程

6%2F5的簡易時程

這是此次我購買「1789」的周邊商品

這是此次我購買「1789」的周邊商品 - 1789場刊,A4的場刊雖然蠻貴的,但很有質感。 - 1789 杯子,哈,只是為了收藏用。 - 雜誌,這本雜誌除了有帥哥外,裡面
- 1789場刊,A4的場刊雖然蠻貴的,但很有質感。
- 1789 杯子,哈,只是為了收藏用。
- 雜誌,這本雜誌除了有帥哥外,裡面有かなめちゃん大型的照片也有訪問,值得購買!^^
- 1789 T-shirt    
- 底下就是此次我看的「1789票根」與梅田的票封

在劇場內拿到的DM,一個是9月演唱會的DM,另一個是かなめ學園入會申請單。

在劇場內拿到的DM,一個是9月演唱會的DM,另一個是かなめ學園入會申請單。

很開心我也有拿到一張有瑪麗皇后香水的卡片,哈哈,真的很香!

很開心我也有拿到一張有瑪麗皇后香水的卡片,哈哈,真的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