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なめちゃん,今日我收到了雜誌了,好開心呢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 JOYAU
雖然我來自台灣,但喜歡かなめさん的心是一樣的!^^

當拿到雜誌看到封面的時候,覺得好驚喜。
因為紙質摸起來的感覺好棒喔,又是亮面的材質。
而翻到裡面看到所拍攝那一系列的照片有
Casual Style
Boysh Style
Feminin Sytle
Cool Style
Manish Style
這五個系列拍的都很棒,因為我也很喜歡攝影,也是我學習的地方!^^

不過,我最喜歡的有三款
Casual Style
Boysh Style
Feminin Sytle

Casual Style,帶點自然風,很像かなめさん心中的一個本質。
Boysh Style,帶點中性風,我很喜歡かなめさん與鏡子中的對應,那個側面很漂亮。
Feminin Sytle,就是女性化的風格了,かなめさん穿搭白色的衣服,顯得非常有氣質。

這是我側拍收到雜誌的樣子~~ ^^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 JOYAU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 JOY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