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2015)八月份的時候,第一次看了寶塚的歌舞劇,真的是令人讚嘆不已!
但我怎麼不是喜歡上此次表演的人
而是喜歡已經退團的人
她是 - 凰稀かなめ (Kaname Ouki)

這時間要倒流一下,我當時為了再深入瞭解一下寶塚,便在網路上尋找了有關於寶塚的一些影片,就剛好看到SMAPxSMAP 寶塚100週年的節目,看到當時那三位的TOP STAR,果然就是TOP啊!目光都是離不開的,各有各自的特色,他們都很棒,我也很喜歡,但若喜歡有比較級的話,那我喜歡上宙組的Kaname就是多一些了~~ ^^

就是覺得她有一種明星特質的魅力,在那個節目又好帥啊!(怎麼帥成這樣….XD),然後我便開始搜尋她的一些影片,又發現了令我更喜歡的一點是,她有主演「凡爾賽玫瑰」裡面的奧斯卡(OSCAR)的角色,因為我也很喜歡凡爾賽玫瑰呢,裡面的OSCAR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看來我們很有緣份!哈哈(自己覺得),最後我又看到另一種緣份,她與鈞甯是同年同月同時生,這也太巧了吧!(Paohui謎之音,難怪我會喜歡,哈哈哈),總覺得搞不好你們可以合作一下,哈

而在找相關影片的時候,發現到她有好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她做什麼事,都會堅持做到最好還要完成它,我記得她曾經在訪談說,「若有終點的話,你不想到看看終點是什麼樣子嗎?」,有這樣的想法真的與眾不同!令我也重新思考了一下,她不論是公開的表演的演出與私下的感覺,對待事情的認真程度,都是一樣的,看她對事情的「堅持」與「創造屬於自己風格」,她很喜歡挑戰自己,看她最近的狀態就知道了,她明年要演一部好像是外國的歌舞劇(日文看不怎麼懂,猜大概意思),裡面應全部是英文歌,這樣也是要下一番的努力了,而她在私底下活潑好多,真的都很自然,希望有機會的話,她可以來台灣宣傳,雖然也現在退團了,但還是有公開的活動,只是那個公開活動在日本就是了。

在尋找寶塚的相關影片中,也發現在一件不一樣的事,對於粉絲來說,原來要與TOP STAR見面,還要加入會員,才會有機會拿信給自己喜歡的明星連茶會也是,這真的與台灣有好大的不同點,所以是慶幸我喜歡的晚嗎?XDD(那是這樣說),不過,若真的到時來台灣表演的話,若有她的週邊商品,哈,我會不買嗎?^^

我記得看到NHK採訪寶塚TOP STAR的記錄片的時候,更加確認Kaname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人!看她在採排凡爾賽玫瑰,那種認真的表情,對於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對於OSCAR這個角色的投入,我相信她一定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做準備,當看到安德列死去的那一段所滴下那一滴淚的時候,真的有被她感動到,真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她可以當上TOP STAR的原因吧。

而不會日文的我,為了能更瞭解Kaname,只好透過google translate簡單的翻譯一下,我想對Kaname說

Paohuiと申します はじめまして 凰稀かなめ

(Paohui謎之音 : 哈,這日文就是copy and paste…..XD)

話說,我喜歡的藝人都是具有這樣的特質的人,很開心我能喜歡他們!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後再重新審視自己,這也是讓自己進步的一種!因為他們都很厲害!那身為粉絲的我,怎麼能不前進呢!是不是!^^

 

而在她生日之前,我也買了她的書,記錄了她從進入寶塚到退團的事與照片,真是太好了!^^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凰稀かなめ(Kaname Ouki)  

今天(9/4)是Kaname的生日,第一次做給Kaname的生日卡片,雖然她看不到,但心意要送到~~ ^^

かなめ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Happy Birthday, Kaname~~ ^^

Happy Birthday to Kaname 20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