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就獻給雅妍了!^^

 

原來現場演唱會的感覺就是這樣
大家一起HIGH,走在同一個頻率上
當唱到快歌的時候,就是會不自覺的一起跳動,很有趣!
我想再醜都沒關係了吧,哈哈哈
有一種可以釋放一點壓力的感覺,我想這就是一種雅妍的魔力!

或許是第一次總是特別的興奮,我與PTT的家人(詩兒)相約之後一同前往,當到現場的時候,已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呢,而後援會的人員也很貼心的發放要給雅妍的祝福紙張,讓我們可以寫下對雅妍的祝福,而隨後也發放了扇子、螢光棒、應援注意事項,我想製作這些的工作人員應不要跟你們說辛苦了,應是要說,「有你們真好,相信你們樂在其中」,而在等待的過程中,一下天晴、一下又下雨的,不過,當雅妍準備開唱的時候,此時雨停了!連雨神都要靜下心來聽雅妍唱歌了~~ ^^,而等著等著終於快到入場的時候了。

我們在排隊入場的時候,此時突然間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很急促的走進演唱會的會場,而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這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的身旁經過,看著原本要進去的熟悉身影,此時突然門打不開,也看著身邊的工作人員馬上狂奔到另一側,彷彿這樣像讓我們可以再多看個幾秒鐘,即使是背影也好,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好像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而這個熟悉的身影當然就是雅妍啦!^^

而在排隊等待的過程中,另一個小驚喜是,還可以聽到雅妍的採排,這樣可以聽二次,哈哈哈,而之後就準備進場了。

進場之後大家各個找到一個最適當的位置就定位之後,就準備開始HIGH翻一整晚了,等待開始的時候,四週張望著,突然看到一隻小貓,身手好敏捷,在舞台上方跳來跳去的,這也是小插曲之一,之後在樂隊老師的音樂中,我們就進入了「賴雅妍Face演唱會」的世界了!^^

聽完的感覺,我心裡第一句話就冒出來「啊,結束了....」,心裡不停的喊「安可」、「安可」吧,我相信下一次很快就會來臨了,是吧是吧!^^,而在依依不捨的結束後,原本準備要離開的我們,突然聽到可以大合照呢,真是太開心了,此時一定要好好的記錄一下的,就這樣等待著要雅妍出來,當拍完雅妍要準備離開的時候,此時雅妍已被團團圍住了,而我依然的默默的在旁邊看著,側拍也不錯,哈,之後雅妍要搭保姆車離開的時候,就這樣對著車子揮手說再見了,即使不知雅妍看不看得到,在隱約中好像有看到揮手,那我就當做是在跟我揮手好了,這樣心裡就會開心,哈哈,就這樣的結束了這一場很High的夜晚。


看了這麼長的心得文,會想怎麼沒照片,是吧?哈
有的,都是糊的,哈哈
因不是用相機照的
想看的人,可以加減看一下

裡面不能攝影,那我帶相機是?備用呀,哈
 

這張準備與雅妍大合照的時候,真的是糊的可以啊,但糊的還可以看就是,哈
 

有看到雅妍在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