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剛好去參加了雅妍的活動,真的算是很有緣份,還連續二天呢,哈,這樣應該會認得我了吧?哈哈(自己覺得)

 

今天依然的很早就到了會場,而且還看到會場在彩排呢,開始當然就是做愛心囉,一定要支持的!原本我以為會場是跟去年一面在台北車站的大廳呢,結果我一到那邊真的是太驚呀了,一大堆的外籍勞工朋友都坐滿了整個大廳連外場也是,真是不敢相信,不知今天是什麼日子就是,連坐火車時也擠滿了人呢,還好我尋找著一些可以行走的路,不然真的有感覺寸步難行的感覺,就這樣走到了會場了。

話說我跟「悠遊885」很有緣份,去年是鈞甯,今年是雅妍,真的是剛好是我支持的藝人,真的是太有趣了!當然競標手犒方面,我得讓賢一下,哈哈,我購買悠遊卡就好了,我的心意很足的!^^,在我等待的過程中,我就隨意的拍攝,也試了一下裝了閃光燈的效果,真的感覺也蠻不錯,突然間工作人員在排圍起來的柱子,突然問我說「你是那個單位的?」,我就說「喔,我只是雅妍的粉絲」,對方就說,「那可以進去坐,只要不要坐在貴賓席就好」,我心想,哇!果然相機的配備升級後,好像等級有提升了喔!哈哈,後來活動就準備開始了。

一開始由主持人介紹了一下此次的活動內容與邀請長官講話外,而此次的活動的二位藝人佑威和雅妍也來到了會場,之後便開始競標由他們繪製的悠遊卡,隨後便開始媒體訪問和拍照,之後便結束了這場有意義的活動。

後記 : 在活動結束後,雅妍真的好親切,好像是她的粉絲會一樣,還與粉絲合照呢,原本我沒有要上去照的,因為昨天照過了嘛,要給別人機會,但後來我看人似乎愈來愈多,我也就去排了,哈,其實因為我是要拿信給她呢,排到我的時候,雅妍第一句話說「我們又見面了!」,真是身為粉絲的我,太感動了!所以,雅妍有記得我耶!哈哈(樂奔),之後我還有拿我們昨天一起合照的照片給她簽名,一開始她看到的時候愣了一下,我就說「這是我們昨天照的,我用我家的印表機直接印」,她就說「這麼厲害!」,哈哈,但我原本要請她屬名的,但後來我就沒說了,想說都一致好了,哈,最後要離開的時候,我再拿給她加碼簽此次的悠遊卡的部份,然後要離開的時候啊,我就特別跟她說「不好意思,下星期的活動,我沒有辦法過去了!」,雅妍就很貼心的說「依你們的時間為主」,因為她也不希望你因為她而做一些違背自己的事,所以真的很甘心喔。

最後我想謝謝雅妍的助理和經紀人,雖然他們可能無法看到,不過,我在這邊,由衷的感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願意在離開的時候停留一會,供我們粉絲拍照和簽名,非常謝謝您們!^^

此次的活動現場舞台區,「悠遊885 希望愛無窮」

這是做愛心的活動,此次的悠遊卡的封面,做的挺好的,用一本書的形式來呈現

打開後左邊就是雅妍的手繪的作品

右邊是佑威的作品

哈,這張好像在看我的樣子耶!(此時是比這次活動的手勢)

這個表情挺好的

哈,在看我嗎?(Paohui謎之音)

呵,我在這我在這!

下台的身影,也一樣美麗

佑威也好帥耶!^^

兩人的合照,感覺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