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不能出現的我,突然間有了轉機,所以,我今天又能參加雅妍的活動了,真開心~ ^^

 

雖然是同樣的活動,但是場地不一樣,而且雅妍穿的衣服也不一樣,哈,所以一定還是要記錄一下的。

一如往常的我,還是早早就到了活動現場,拍了現場已經準備好的舞台和櫃位的樣子,就在此時,有一個人詢問我說「你是行銷單位嗎?為什麼要拍這個?」,哈哈,我微笑的說「我是雅妍的粉絲,來拍攝一下」,果然我升級了類單眼之後,等級提昇了!原本想說這一次可以和雅妍版ptt的人認識一下,但都不知要如何認識啊,下次可以拿個牌子,這樣我好走進你那邊!哈。隨後等著等著,我們的活動就準備開始了。

在開始之前,主持人依然和群眾做一個互動,讓現場的氣氛熱絡起來,這一次還有加碼送筆的紀念品呢,除了化妝品之外,然後就說待會雅妍來的時候,要做什麼掌聲+尖叫的動作,哈,我心想,這是一定要的呀!活動一開始由一群Show Girl熱舞,慶祝一下百優25週年的活動,之後我們的雅妍就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出場囉。

雅妍一出場真的像是仙女般,我看現場所有的目光沒有一個離開她的,一席白色無肩小深V的禮服,緩緩的走進舞台區,一開始雅妍轉各個角度供大家來拍照,真是美到說不出話來!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隨後的活動內容和上一場的一樣,雅妍幫有購買百優的民眾來體驗一下百優精純乳霜和一同合照,最後還有一同切蛋糕,慶祝25週年的蛋糕,這次總算是看到總面貌了,蛋糕蠻好看的呢,隨後便進入了櫃位當一日店長囉。

同樣的與購買的人合照最後再簽名,送給有購買的人,同樣最後雅妍簽了一瓶百優放在櫃子上,其動作樣子很有趣,因為她很小心的將那瓶慢慢的移到那邊去,呵。之後便結束了這一次台北場的活動了。

25週年的蛋糕,這張猜的出來雅妍是那隻手嗎?哈哈

 


正面來一張,美啊!

 

這張是我這幾張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張了!剛好燈光打在雅妍身上,我抓住了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