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近距離的看到かなめちゃん,真是是一件很棒的事!^^

參加的票卷


此次來是參加かなめちゃん的「Kaname Beans」的Precious Live,其實跟dinner show很像就是都是先吃飯再看表演,哈哈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入口的看版

入口的看版

一天兩場,還好餐點都不一樣,量沒那麼多,份量剛剛好,不然會太飽.....XD
跟會裡申票的福利是,看兩場可以親手拿到かなめちゃん送的禮物,就是可以好好的跟她對到眼的機會啦~~ ^^,難得可以近距離的看她,一定要參加兩場的呀,哈
當我走過去接她送的禮物的時候,かなめちゃん微笑的看著我同時遞給我禮物,我有很認真的看她的眼睛,我真的覺得我那瞬間有停了約幾毫秒的時間,哈哈哈
看到本人還是很開心~(樂奔)

會場內的兩個海報,哈

會場內有兩個海報

第1場,一定要記錄一下!^^

第1場,一定要記錄一下!^^

香檳

香檳

麵包

麵包

主餐

主餐

此次販售的周邊 - 扭蛋吊飾,剛好拿到不一樣的,開心~~ ^^

此次販售的周邊 - 扭蛋吊飾

會裡給的位置還蠻好的,一個左邊、一個右邊,剛好都看到美麗的側臉
而出場的時候,剛好要往舞台方向的停頓,剛好就在我們坐的那一桌沒有幾公尺的距離,在坐走道區的時候,這個走道

位置剛好就是かなめちゃん出場退場的必經路線,當かなめちゃん走過去的時候,可以聞到她的香味,她好香啊!哈哈,真是依然的美麗!

第2場,依然紀錄一下,哈哈

第2場,依然紀錄一下,哈哈

麵包好好吃!

麵包好好吃!

前菜

前菜

主餐

主餐

 

此次所唱的歌曲有寶塚時代的懷舊歌曲和現代的歌曲,還有吹蕯斯風呢!^^
有很多歌我大都可以唱出來,哈,平時有在聽就不一樣,當かなめちゃん在唱的時候,也一起唱,一起享受那歌曲的感覺!^^

晚上的看版感覺也要拍一下!

晚上的看版感覺也要拍一下!

此次買的周邊商品!^^

此次買的周邊商品!^^

期待與かなめちゃん下次見面,身為海外粉絲,總是很珍惜每一次相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