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要有一個目標去追尋!

進入劇場內,上方都有很大的看版

能追到日本去,這也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當看到本人站在舞台上演出的那一刻,心中總是覺得滿滿的幸福感
或許是因為,是身為一位海外粉絲吧!
就會覺得特別珍惜,因為不知下一次又會是何時才能看到
每當親眼看到站在舞台上的她
心中的OS是「我真的看到本人了!我真的看到本人了耶!」
眼框含淚的說者(怎麼可能…..XD)
或許這就是一種緣份吧!^^

能再看到かなめさん再演的「1789-バスティーユの恋人たち-」音樂劇,真的很開心,因這真的是一部相當好的一部音樂劇!^^
而此次的感覺比上次還要更好,在內容上也更為緊湊,演員的聲音也更提升了一些。

我此次看四場音樂劇,不同組合的4場

我此次看四場音樂劇,不同組合的4場

第一次進到這個劇場

第一次進到這個劇場

第1天是中午的場,劇場外上方的大型的看版

第1天是中午的場,劇場外上方的大型的看版

另一面的上方的大型看版,而かなめさん在那呢?^^

另一面的上方的大型看版,而かなめさん在那呢?^^

是的!就在這,哈

是的!就在這,哈

販售窗口的DM

販售窗口的DM

很多的海報看版

很多的海報看版

側面的走道也有

側面的走道也有

從對面的來拍一下全景

從對面的來拍一下全景

午場的演出時間

此次的演出時間

第1個組合的演出陣容

第1個組合的演出陣容

進入劇場內,上方都有很大的看版

進入劇場內,上方都有很大的看版

另一面的看版

另一面的看版

再走進去另一個看版

再走進去另一個看版

二樓階梯上的看版

二樓階梯上的看版

第2天為了拿贈品,而參加了這個活動,要集滿3個才能換到

第2天為了拿贈品,而參加了這個活動,要集滿3個才能換到

第2天與第3天都是同一個時間

第2天與第3天都是同一個時間

第2個組合的演出陣容,而這天剛好是錄影場,是我覺得這4場看下來全體演出最好的!^^

第2個組合的演出陣容,而這天剛好是錄影場,是我覺得這4場看下來全體演出最好的!^^

此次販售的周邊商品

此次販售的周邊商品

第3個組合的演出陣容

第3個組合的演出陣容

晚場的時間

晚場的時間

第4個組合的演出陣容

第4個組合的演出陣容

拍一下晚上的劇場外的看版

在燈光照射下,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在燈光照射下,還是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拍一下晚上的劇場外的看版

此次買的周邊商品與贈品
最下面左邊那個票夾,就是集滿3個拿的
最下面右邊那四個,剛好有與參與到活動公演所送的禮物~(開心)
吊飾,我有買到瑪麗皇后的!哈哈(樂奔)
因為吊飾是隨機的,總共7種,集滿5種!^^

此次買的周邊商品與贈品

雖然無法參加這個活動,很可惜,但還是要蓋一下的!哈

雖然無法參加這個活動,很可惜,但還是要蓋一下的!哈

剛好有賣かなめさん調的香水,我就買了一罐啦!^^

剛好有賣かなめさん調的香水,我就買了一罐啦!^^

かなめさん之後的行程DM

かなめさん之後的行程DM

我也整理了一份かなめさん目前2018年的行程,哈

我也整理了一份かなめさん目前2018年的行程,哈

かなめさん,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