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女人」真的是一部優質的偶像劇!

「必娶女人」之寫真書、CD與DVD
雖然晚了2年才看到
我想好劇,不論再久都是值得等待的!是吧?哈哈(藉口中)
所以,周邊是一定要好好的收藏起來的呀!
不論是寫真書、CD或是DVD通通都要!
有圖有真相!^^

此篇我想以「蔡環真」的角度來看,來看看環真的魅力!^^

在談環真這個角色之前,還是要大力讚揚一下必娶女人」的團隊,不論是劇本、導演、演員、燈光、攝影、剪接、音樂等等的,每一個都是息息相關缺一不可,真是一個很棒的團隊!^^而我非常喜歡導演的運鏡方式,他利用了光線與走位,讓每位演員在每一個角度都呈現非常唯美的畫面,在看劇的時候,你有一種也融入在劇裡面的特殊氛圍,每當一集看完結束的時候,會有這樣對自己的對話,「啊,原來我剛剛在看戲啊!」,這樣的感覺真是很高境界!表示看戲的我,也完完全全的融入在其中的呢。

從剪接來說,在前幾集的剪接,都剪的恰到好處,到後面的時候,好像有太快了一點點,但瑕不掩瑜。

在音樂來說,很喜歡此次的電視原聲帶,剛好搭配著裡面的劇情,裡面的歌詞完全就是呈現當時角色的心情,而環真的主題歌,我想是「我何必」吧!^^

整體來說,在這部偶像劇中,我應是第一次看到男女主角的個性一樣而最後能在一起的結局,兩個個性都很強的人,雙方「因為愛」而願意為對方做事情或是捨棄一些事而不會後悔,真的是蠻不容易的一件事,或許真的夠愛對方而願意拋下原本自己的自尊心而替對方著想,我想這個雙方沒有等同的愛,應該是做不到的。

而此次的女主角蔡環真的角色是由佳嬿所主演,雖然佳嬿在訪談時總說演蔡環真的角色演的很辛苦,但我相信辛苦是值得的!真的!因為,佳嬿你所詮釋環真的每一個眼神與動作的瞬間都相當的自然,不論是跟爸爸、媽媽的溝通或是跟好朋友(郝勝男)的吵架戲碼,甚至是跟男朋友(郝萌)一來一往的鬥嘴,都相當的精彩!可見對戲的演員都是很厲害的!^^

每當看到環真哭戲,有好幾個橋段都能感受到那種不捨又不能又無法拋棄自尊心的表情,那種內心的掙扎且又心痛的感覺,我想佳嬿應下了很多的功夫在裡面,因為你可以從她的臉上而知道此時此刻所演角色讓觀眾知道她在想什麼,這就是一個成功的表演了!

總歸來說,我很喜歡佳嬿所詮釋蔡環真的角色,而佳嬿也因這部戲得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實至名歸啊!在我看完這部戲之後,我懂了!^^


後記

我記得我看到佳嬿的專訪,談到說她說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她說「我很誠懇!」
其實.....我也很想跟佳嬿說,「我也是!^^(舉手)」(微笑)
期待第一次參加她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