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
感謝周子娛樂~
感謝依晨~

15週年的活動辦的好盛大,能參加這樣的活動,真是太好了!^^

場卷和15週年小禮物是一定要合影一下的~^^

已經一整年沒看到依晨的我,當在與依晨擊掌的的那一瞬間....
就像與依晨第一次相遇的感覺,這樣的感動依然還是存在著........^^
這就是依晨的魅力了!^^

此次的活動報名方式以做公益的方式來報名,將報名費用捐給慈善團體,讓我也知道原來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們需要我們來協助,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下,做公益是一定要的,我也會永遠的持續下去的。^^

當收到門票的時候,就會覺得此次15週年團隊的用心了,這張門票是一定要好好的收藏的囉!很快的就到了與依晨見面的時間了。

當準備來到活動現場時,便看到有活動標示牌在門口指引粉絲如何進入會場,入場需經過層層的安全把關,有保全先行檢查是否有帶液體的飲料,這樣的安全措施是必要的,之後便進入活動會場。

活會會場外面的標示牌

在活動會場外檢查門票之後便進入到自己的位置,在移動的過程中,還有15週年的紀念品可以領取,當走到我坐的位置的時候,感覺視野真好,我很喜歡!^^,在活動還沒開始前,拍了一下四週,有可以拍照的人形立牌、打卡相框與蓋紀念章,活動場地真的是蠻大的呢,舞台區有大型的螢幕,播放是此次15週年粉絲同樂會的照片,現場還播放著依晨所演唱的歌曲,隨後很快的活動就要開始了。

活動還沒開始,來拍一下現場

此次15週年紀念品

此次入場時發的15週年小禮物

活動一開始便播放起依晨這15年來的一些經典戲劇片段,隨後此次的活動便開始了,當活動主持人一出來時,好開心是海芬主持呢,她真的是一位非常幽默風趣的主持人!哈,原本我就有帶她的加油牌的說,想說若是海芬主持的話,就用得上了,沒想到真的是海芬呢,但最後我沒拿出來,因為我害羞,哈,不然,我想,我應會紅.........XDD(想太多),左手拿依晨加油牌、右手拿海芬加油牌,哈哈,我還是默默的低調一點好了,之後在主持人介紹開場嘉賓 - 瞿導出場。

瞿導的「告白」也很有趣,印象很深的是,他說「依晨在那邊!光就會在那邊!」,哈哈,難怪當粉絲的我們每次很快的就看到依晨在那邊,因為,她就是那一道光!^^(無誤),隨後依晨就出場了。

在主持人介紹依晨出場後,依晨從面對舞台區的左手邊緩緩走了上來,跟現場的粉絲問候一下,「依晨,好久不見!」,這是我心裡的OS,許久不見的依晨,依然還是這樣的漂亮!^^,而此次祝賀的藝人也有很多,有自己師弟妹、之前合作過的導演、還有趙詠華、六月、魏如萱…等等的,都給了依晨大大的祝福,之後此次的15週年的巧克力蛋糕就出來了,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隨後就是與粉絲同樂的時候了。

在與粉絲互動玩遊戲的時候,依晨每一個動作都好可愛,尤其是當依晨不小心太認真玩時,主持人就會無不時的在虧依晨,哈哈,記得在玩「50首歌」【依晨金榜記憶挑戰賽】組對抗在的接句時,看誰按鈴按得快才可以接,而當音樂停住的時候,你就看依晨跑的超賣力即使穿著高跟鞋,馬上衝了過去,手很大力的按下去「趴」的一聲!結果被主持人虧「你跟粉絲在搶!(類似這個話,全句忘了)」,就知道依晨玩遊戲也是很認真的吧!而在玩的過程中,剛好抽到「求婚」的歌曲,原本之後要播放猜歌的粉絲是否唱的正確,後來主持人突然靈機一動,請原唱詠華姐現場演唱一下,而依晨在詠華姐的後面伴舞呢,這可是在15週年才看得到的唷!^^,真的好幸福啊,可以現場聽到原唱唱這首經典歌曲,還可以看到依晨難得的舞蹈,哈哈,最後得分最多的組可以跟依晨合照,這張照片要好好保存起來,一定是難忘的回憶呢!^^。

而在另一個與全體粉絲「猜題玩圈叉」的遊戲也是,而這個圈叉的遊戲,主要是讓現場的粉絲都站起來一起互動一下,依照題目來比「圈」或「叉」,錯的人就坐下來,我覺得設計題目的人真是太用心了,也太多的陷阱題了吧,我在第二題就坐下來了.....XDD(掩面),而依晨也有答錯的時候,但她是裁判,沒影響啦,哈哈,之後剩下10位左右可以上台跟依晨繼續猜題玩圈叉遊戲,同樣的最後一個名額可以跟依晨合照,幸福呢!^^,隨後有一個意外的驚喜現身!

那就是「鄭元暢」,原本以為只有「獻聲」而不會來到現場的他,突然來到現場,每個人都超驚呀又興奮的,真的是重現「惡作劇」的感覺耶!這部戲就是我喜歡上依晨的第一部戲呢!我特別有感覺,而現場還唱起惡作劇裡面的歌,果然是一對非常棒的螢幕情侶啊!^^

很快的就到中場休息時間,而螢幕上也換上另一張15週年的照片,結束之後的一開始便是播放此次依晨去英國攻讀碩士的畢業作品「迷途台北」,短短不到20分鐘的短片,看完還真的需要好好的體會這部戲的深層含意,之後就進行座談會與QA,隨後就是第二個與粉絲互動的遊戲,最後開放幾位粉絲想對依晨說的話,有二位幸運的粉絲有被依晨抽選到,他們的「告白」真的讓人感動又可愛的,相信你們一定會繼續愛依晨下去的!^^,快樂的時光很快的就要結束了,在與依晨擊掌之後就這樣結束了這個粉絲同樂會的活動了。

而在等待與依晨擊掌的時候,我腦子已經不停在採排了,我待會要跟依晨說什麼?我待會要跟依晨說什麼?結果只採排了「好久不見!」,我還真的只說了「好久不見!」,為什麼我沒再說「新年快樂哩!」.....@@,等待的過程就是讓我可以看依晨久一點,哈,補一下去年一整年沒看到的,一次補足!讓我有滿滿的依晨!嘻嘻。

當輪到我與依晨面對面的時候,在擊掌的瞬間,我看著依晨而依晨微笑著且很認真看著我的眼神,那種感覺依然不變的,我對她說著「好久不見!」,意外的依晨也回應著我「好久不見!」,真是感動啊!這就是依晨啊,你能不喜歡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